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遭遇office臭美美眉 > 正文
办公室包装“禁忌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1:20 深圳晚报

  身为白领小姐的你,在讲究“包装”的今天,如果一味地追赶潮流,将所有的流行顶尖元素都带入办公空间,可能会给你的工作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困扰。

  禁忌:

  1.发型太新潮。尽管你很陶醉于发型师的建议,梳个最新潮的发型,再配一身“彩色装”,但若是将它带到办公室里,一定会使同事向你投来奇异的眼光,甚至让上司一见到你就眉头紧锁。

  2.头发如乱草。凌乱长卷发垂在鬓边,或是“刘海”遮住了眼睛,别人会以为你起来后没有梳头就匆匆上班,更认为你披头散发失尽仪态。若被上司看见,你的工作能力会大打折扣。

  3.化妆太夸张。女孩子喜欢涂脂抹粉,画眉、染唇,但如果把两颊涂得像中国大戏妆,就绝对不适合白领一族。

  4.脸青唇白。这种化妆着重自然感觉,所以配合的唇膏通常是透明的唇彩,又或是带有银底的浅色唇膏。如此化妆,会让人觉得你脸青唇白,再加上早上起床脸皮浮肿的话,更会把人吓跑。

  5.衣装太新潮。在办公室搞个人“时装展览会”,把最新潮的民族服装、东方时装和欧美服饰全部都轮流披上身,会和严谨的办公环境格格不入。

  6.打扮太性感。虽然你拥有S形身段,还有44寸长的美腿,喜欢穿着大领紧身上衣,或“迷你裙”,但上班时务必收敛一下,不然的话会让人认定你是故意“放电”。

  7.天天扮“女黑侠”。黑色虽然是永恒的色彩,却不是万能的,一个星期5天全黑打扮,未免缺乏生气,别以为黑色一定能显得你苗条,如果款式及剪裁不好,对你的身材美化无济于事。

  8.脚踏“松糕鞋”。许多白领女性因赶时髦又贪方便而穿“松糕鞋”,但那种超厚底“松糕鞋”或“大头仔”鞋实在太碍眼,很有“街头时装”的低级味道。此类鞋难登大雅之堂,也不宜上班穿着。(文/湖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