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遭遇office臭美美眉 > 正文
办公室里的“保险”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1:26 北京青年报

  化妆 要善用眼线笔来强调眼神的生动。若睫毛长度不够,也可以通过化妆使睫毛显长,但切忌将眼影涂上鲜艳的蓝色或绿色。修眉毛时,不要把眉毛修得太细、太工整,这样会给人一种造作的感觉。抹口红时,最好选择自然感较强的肉红色。太暗的口红会给人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太鲜艳的口红也不太适合办公场所,要表现年轻的气息,粉红色称得上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你的皮肤较粗,就不要用油分太多的化妆品,因为这种化妆品可使皮肤产生光泽,强调出你皮肤的粗糙。腮红的涂抹也应以薄匀为宜,尽量避免过厚或过红才是。

  发型 发型应至少符合两个原则:整齐而不零乱、梳理方便。如果前额头发较长,上班时头发一再地滑下,会影响工作。

  服饰 紧身的衣服、低胸的衬衫,虽然引人注目,但却与工作环境极不相称。在办公室,一般以窄裙及外套为宜。只要备几套裙子,就能够做出各种变化。这种衣着能十足地表现出温柔典雅的女性美,若再用胸花、别针、项链等小配件做点装饰,就更能表现你的个性。

  有的女性不喜欢跟别人做同样的打扮,刻意强调自我,但在办公室则不可强求。另外,穿着还得配合工作目的。平时习惯朴素打扮的人,在公司举办宴会或从事公关活动时,就应该打扮得出众些。

  饰品 装饰品搭配得当与否,对女性美感的体现是至关重要的。一般应注意:1、饰品不宜太夸张。太长的项链会影响工作。耳环应该选择小巧并能固定在耳上的。2、饰品必须简单而不引人注目,但品质要好。3、手提包要注意经常保养。4、在办公室涂抹香水是必要的,但要选择淡味的。涂抹的地方应是体温高的部位,如前胸、腋下、膝后,或是上衣、裙子下摆。这样,香味会由下往上飘浮,留香持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