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伊人》2004年4月号封面内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3:01 《时尚-伊人》

  明星档案

  姓名:Estel Rovira

  出生地:西班牙巴塞罗那

  年龄:21岁

  Estel

  Rovira出生在风光与文化交融的人间天堂巴塞罗那,这个城市不仅给了她独特的气质,还有一段心碎的回忆:在这个城市,她有过一段失败的爱情。但是个人私生活的不顺利丝毫没有影响她在自己事业上的倾情投入,因此,潘婷Oil of Olay,Ralph Lauren NY等知名大品牌找她作代言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并且这张清新美丽的面孔也成为很多权威时尚刊物的封面首选。目前,这位年轻的模特正面临自己事业上的第一个春天,并且正在成为T台和各种媒体的新宠!

  特别企划Special Feature

  换个性别过一天

  男人是女人永恒的话题,女人是男人诸多话题中的一个。

  我们身边的同事、朋友,还有捧在手中的女性杂志,都在讨论女性如何透过男性视角看待自己的性别差异。我们关心男人的相貌、身体、更渴望了解他们的想法作为。

  社会日趋中性,在工作中我们可以片刻忘记自己的性别,但我们还是无法回避和男人在生活细枝末节上的差异——当个男人什么样?怎样用男人的眼光看待周围的“异性”,他们和我们的想法有哪些不一样?

  于是Cosmo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换个性别过一天。

  我们特邀女画家杨洋来做这个尝试,为她改变发型、粘上胡子、束紧胸围、穿上男装在我们的造型下,杨洋也试着改变声调、改变看女人的目光,走出摄影棚,与身边的男男女女“零距离接触”。

  3F女人Fun Fearless Female

  杨莉滨:不让眼泪毁掉脸

  她是国内第一个雪茄公司的经营者,也是“神州五号”、“中国第一航天员”

  杨利伟承保项目的签定人。生活中,她没有花过男人一分钱,却是人们眼里崇尚名牌喜爱奢华的物质女郎。她的生活格言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让坏情绪

  在身上停留哪怕是半个小时。

  话题Topics

  做年龄的情人

  当你2岁的时候,你为你的空白而高兴;当你80岁的时候,你应该为你的丰富而高兴。——非洲谚语

  明星档案

  爱Love

  5大恋爱致命威胁

  表面上看起来关系坚如磐石的情侣或夫妻,往往会被一些不易察觉的感情障碍所影响,被潜在的危机左右最终的结局。下面,Cosmo将会提供一些“过来人”和专家的经验及建议以供参考,他们将让你学会如何面对这些潜在的致命威胁。

  两性互动Relationships

  单身男女慈善才艺卖联欢

  你的约会怎么卖?

  12个单身男女“约会一刻”被标价拍卖,你敢卖吗?你会买吗?

  COSMO全程跟踪采访了在北京生活的“海归”们在藏酷举行的单身义卖联欢。硕士、律师、投资银行家、大提琴手,一群多语者经过精彩的才艺表演之后,被

  现场嘉宾举牌竞拍,标的是与他们的一次约会。义卖“约会”所得全部款项捐给金钥匙儿童失明基金会(golden Key foundation)。

  台上的主角、台下的看客,还有高举双手的竞拍者组成了一个单身速配的拍卖会,拍卖约会?这对于把爱情看得神圣而又严肃的中国人来说既新鲜又好奇:拍卖什么?一顿饭?一个吻?还是一夜情?

  伊人衣橱New Hot To

  04春夏完美女人In&Out

  时尚聚焦Fashion Focus

  风衣戏法

  不管时尚气候是讲究杂乱无章、鼓吹温柔浪漫女性化、

  解构英姿飒飒军装中性还是渲染朋克街头摇滚,

  风衣像一个熟悉的身影,陪我们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曾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美容Beauty

  美丽不败家

  ——200以下化妆品精品淘

  美丽,不是金钱的多寡,而是选择的精明。许多与顶级名牌系出同门的二线品牌、名厂监制历史悠久的大众品牌,凭数个明星产品为镇店之宝,获买家长期拥护。

  在此Cosmo特地大浪淘沙出其中精品,这些产品虽然口碑颇佳,但价钱亲民,让你彻底实现“美丽不败家”的梦想。

  美食Cuisine

  秀色可餐美容菜

  我们整天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更美丽,美丽却早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问问营养专家、翻翻食谱、买上几样小菜烹饪一下,端出来的,就是一盘能让人越吃越美丽的美容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