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娇点CosmoGIRL!》精彩4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29 《时尚-娇点》

  职场专辑:Dream job--独立时代通关密语

  38度的气温,黑色学士袍下,是激动的汗水和等待了十多年的想飞的心。

  7月,是每个人的“壮志骄阳”:有人走上单行道,有人来个U型弯,有人站在十字路口。

  我们就像第一次独自出游的Nemo,海底的种种艰险全变成云霄飞车——刺激、新鲜、好玩。

  菜菜子演的“大和拜金女”,从小的志向就是做名空姐,然后钓到金龟婿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但我们心中的dream job怎么可能只有一个!从小到大,无数职业哗啦哗啦翻来翻去像洗牌,五彩缤纷,斑斓美丽。

  独立的时代,不只是搬出老部屋,不只是自己负担生活,不只是存折上增加的数字。

  独立的时代,是make your own choice,是“我就喜欢”,是朝着发散出来的各种可能性狂奔。

  没错,每颗年轻的心都是通往未来的高速公路,没有出口,没有终点。

  封面故事:Beyonce Knowles:双十年华知天命

  在塔罗魔法中,第10张牌叫做The Wheel of Fortune:命运之轮。它来自希腊神话里的命运三女神,分别负责缠绕和剪断人的生命之丝,以及决定生命之丝的长短。这张牌的含义便是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由不可知的力量所主宰与控制,不管喜欢与否,该来的必会降临。

  不知道碧昂斯抽到的塔罗牌是不是这张——因为她的星途实在太过坦荡:Laura Jeanne Reese Witherspoon简历

  姓名:Beyonce Knowles

  译名:碧昂斯

  昵称:BeeBee , JuJu

  生日:1981年9月4日

  出生地:Houston, Texas

  身高:5' 6"

  最想从事职业:歌手,演员,模特

  爱好:游泳

  我们爱他:受气包男人的锦绣前程——车太铉

  他眼睛的直径还不到阿汤哥的一半大,到关键时刻却也能嗖嗖放电;他面部比例差不多是黄金分割的倒数,但我们怎么看也不会觉得腻;他没有neo单打独斗掀翻一百个坏蛋的身手,可每个女孩都想为他留起长长的头发。

  他开创了受气包男人的新时代——我们要的不是大灰熊一样的贴身保镖男友,而是敢于承担、默默守侯、痴心不改的新好男人。

  当然了,他们最好还能随时随地换上高跟鞋来解放我们的脚丫。

  车太铉的台前幕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花痴:黄觉:不在服务区

  没见过黄觉之前就已经梦见他了。台上是叫不出名的日本乐团,在演奏一些迷幻音乐。他一个人站在角落,十分挺拔,手插在裤兜里,伸长脖子看,面无表情。但究竟是梦还是事实。我根本就已经记不清楚了。

  沙宝亮实在长的一般:身材不伟岸、眼睛一笑就没了、皮肤颜色很模糊。但他自己对自己很满意:“我不帅,可我很男人!”

  逍遥志:倾城日尔曼

  许久以前的懵懂岁月,一则短小故事惊动了我年轻的灵魂——留学的她在一个潦倒的圣诞节,决定去旁边的城市打发时间,结果在出入境口遇到了他,命运的那一瞬,他们爱上却又不得不离开,于是上演了不到24小时的倾城之恋。

  她是年轻时的三毛,他是一位德国军官,这座城则叫做柏林。

  写吧:柯蓝:美艳电梯

  “那大厦的走廊和电梯挂满了长条形的镜子,每天当我走进空无一人的电梯的时候,我总有惊艳的感觉,哪来的女神,美艳天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