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服装服饰博览会女装展首日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23:11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4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4)女装、童装、服饰品部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艳丽登场。4月的北京春风宜人、阳光明媚,来自深圳、杭州、广州、上海、香港以及海外各国的女装,或端庄或秀雅或前卫或性感,各有风味,每一件都那么美丽,从现场得来的那种温暖幸福的感觉,与几天前男装印象的稳重大气相比,别是一番滋味,也许是首次与男装分开办展,这种印象得到了更加强烈鲜明的强调和凸显。

  开幕当天,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老领导、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陈锦华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延恺等陪同下,参观了大部分女装、童装展馆。

  业内外领导对展会给予大力关注和支持之外,现场观众参展的热情更加引人注目:从上午9点半展馆正式开放开始,八大展馆的各个观众入口,都有大量观众蜂拥而入,热烈程度更甚于男装展期间。据主办方统计,截至下午14:00止,在男装展登记观众人数的基础上,今天新增加的登记观众达到18,295人,现场进场总人数50,495人次。由于存在观众成群涌入的问题,给现场登记造成困难,主办方解释说实际进场人数应该更多。

  深圳、杭州、广州、上海等女装产业重镇,在这次首次单独亮相的女装展上各呈风头,显示了产业重镇的实力。上午9点,杭州女装在八号馆正门举行了杭州女装馆开馆仪式,来自杭州地方政府的各级领导专门赶到北京主持了开馆仪式,显示了对女装产业的支持力度;深圳女装打出“深圳展团”的统一标识,以更加醒目、更有整体感的形象与杭州女装分别占据了一号馆的一层、二层的大部分展位;历年来以汇集精品展位为传统的八号馆--精品女装馆里的上海女装以时尚品位获得了不少专业观众青睐;而首次拥有了6000平方米独立展示面积的以各地童装为主体的六号馆充满天真童趣,在女装魅力之外又是一番风景。

  资料来源: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