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金秋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01 人民网

2004青岛国际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魏炳锋报道:记者从今天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4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2004年9月23日至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时装周的主题是“时尚与商机”,其宗旨是:引领和推进时尚,努力把岛城打造成中国的“时尚前沿”;创造和培育商机,促进服装产业的发展,使时装周成为拥有商机,广结商缘之地。

  时装周期间主要有九大活动板块,包括:2004青岛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外著名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品牌展示,第三届“绮丽杯”全国知名服装院校设计邀请赛,时尚对话,第二届时装和家纺用品跨国采购洽谈会,大型经贸采购活动,2004青岛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百姓秀”市民时装创作大赛等。

  九月开锣的第四届青岛国际时装周仍主打国际特色,邀请更多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参与。作为时装周核心板块的服博会,共设置国际展位330个,占展位总数的30%。围绕主题“时尚与商机”,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和品牌展示会将邀请法国,韩国,日本以及我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十几位著名设计师,发布最新作品,引领时尚新潮。同时,着眼深化导向性,着重加强聚集性,强化商贸功能,加强市民参与。

  时尚,从青岛出发;商机,在盛会聚集。相约金秋,在美丽的海滨欣赏“锦绣时尚”的意境,在碧海蓝天下一起分享“无限商机”的欢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