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女体盛宴”可能来自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48 新闻晨报

  “女体盛宴”始作俑者、“和风村”的负责人说,3天来,“和风村”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咨询采访的电话一个接一个,但目前尚无人订餐。

  “和风村”的负责人介绍说,她曾在日本留学并开办汉语学校:从去年底开始就准备在昆明首推“女体盛宴”,但历经3个月才找到合适的女孩。该负责人严肃地说:“‘女体盛宴’是一个饮食文化活动,决不是卖淫之类的色情活动。与日本一些低级场所的变态做法完全不一样。食色,性也,日本人的食物,首先要求在色上过关,要漂亮、要造型、要五彩的感觉,俗话说,美国人吃饭用脑袋,日本人吃饭靠眼睛,中国人吃饭靠嘴巴。所以中国人的食物没有美国人的营养、日本人的漂亮,只是过了过嘴瘾。一个日本“女体盛宴”的中国翻版,就遭到如此轩然大波,实在令人费解。”

  谈到4月初的“女体盛宴”两位模特,“和风村”的负责人说,她们已经离开了昆明。谈到她们的情况时,负责人说,这是一个好朋友的孩子,是她在日本开办的汉语学校学生(也是朋友)的女儿,他们对中国文化极为感兴趣,非常支持女儿参与日本食文化的传播,而这两个女儿也非常愿意积极参加这次活动,而且不要求任何报酬,把它当作一次艺术的尝试,因为她们是学艺术的学生。当记者问到,这两个模特是否就是日本人时,她不予回答,说是已经答应过朋友,不透露两个模特的国籍和身份、姓名等资料,一切均要保密。

  据记者当日的观察,其中一位女模特非常年轻,在18岁左右,皮肤光滑,身材苗条,面部纯洁安详,很难分辨出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因为这次的活动中,店家的设计非常巧妙。他们把模特的脸部设计得稍微向后仰,参观者只能在双脚一方或者侧面2米外观看,摄影和摄像不能涉及面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