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周庄-江南人家”时尚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14 新浪伊人风采
无标题文档
        “周庄·江南人家” LIU JO时尚品牌发布会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进行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届。每一届的上海服装文化节都为中国和世界时尚潮流的交流融合提供了契机,本次也不例外,在上海新天地湖滨大道进行的“周庄·江南人家”时尚品牌发布会更是其中一个闪烁的亮点。

  继纽约、米兰、巴黎、伦敦之后,上海正在逐渐成为世界时尚的另一个聚集地。为营造一个将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的氛围,此次“周庄·江南人家”时尚品牌发布会在卢湾区人民政府、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和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策划用整条湖滨大道制作成一个兼具表演区和酒会区功能、造型非凡大方且充满时代精神的活动区域。本次活动得到了周庄江南人家营运管理公司、法国欧莱雅集团、上海新天地的鼎立赞助和帮助,使活动的顺利进行得以保证。
  最新2004春夏系列四个主题为: 70年代之魅力,高雅的都市风格,成熟婉约型和豪华的休闲风格 。


70年代之魅力

  虽然70年代风格一直都是永恒的主题,但是继宽松羊毛衫配以fuseaux或长短紧身裤流行以来,新版的70年代主题风格便诞生了。
  花之幻想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嬉皮士风格;面料以重绉纹丝和水洗棉为主。阿拉伯式上衣和印花束腰外衣继短衫流行起来。毛织紧身上衣,彩色针织外衣是威尔士王子经典性搭配。紧身型运动裤,以针线收边的复古水洗亚麻为面料。
颜色为: 柠檬黄- 白色 -蓝色-淡蓝-红色

高雅的都市风格

  圆领长袖运动衫和毛织紧上衣, 在绣花和"复古"印花的映衬下,更显柔和,整体衣形宽大,而80年代那种非对称风格服饰,则与配以拉链的长,短香烟裤搭配。
  皮盖风格的夹克极其女性化,针织上衣配有以宽领,宽袖及网格。
露背吊带衫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颜色为: 黑色- 白色-粉红色- 灰色mélange -绿色


  那些轻便的服装注重整体的衣形,面料以带有印花的丝绸和乔其纱为主。毛织紧身上衣印有彩花,形成露背式设计。
  Trenches,夹克和休闲裤在柔滑面料的使用上显示出运动服的风格,比如使用醋酸纤维,棉,特别打亮的运动衫,或有如珍珠般光彩的亚麻。配以不完全对称的剪裁和新颖衣型的针织衫适合女性穿着。
"froiss é"以针线收边的薄棉纱面料为主。
颜色为: 沙漠色- 烟草色-蜜桃色- 樱桃红-奇异果绿


豪华的休闲风格

  乔其纱裤因其裤脚饰有蕾丝花边,更显其优雅; 服装以paillettes和网格装饰为特色。 纯手工绣花与剪裁,为毛织紧身上衣增色不少。以路蕾丝做下摆的针织上衣,以其特别的衣形和条纹风格为特色。饰有绣花的针织毛衫以棉薄纱为面料。
颜色为: 橙色-青铜色-黑色-焦糖色-椰子色


2004 LIU.JO 春夏第二期主题系列,充满了浪漫主义风情与女性气质。

  它专为那些热爱生活,享受舒适,有时又比较性感,女人味较强的女性。她们所钟爱的旧式的娃娃衫与以棉为面料的卡普利裤搭配的恰到好处。
这个季度的新品是宽裤形毛织裤,配以紧身短上衣,更增强了女性曲线的视觉效果。
装饰以strass 和珍珠或精心剪裁过的Tailleur,配以宽大的裤子, 使它穿着起来特别的舒适。
不同长短的印花T恤重现复古卡普利风格,且可与裤子或者裙子搭配。


  “嬉皮士魅力”主题系列以印花和人像为主。上衣和裙子以荷叶边作装饰,与素色或印花小背心一起搭配靴子与高腰皮带。
  针织面料轻且近乎透明,正如丝棉,素色或印花毛织品那样。
颜色为:白色-黄色-红色-粉色-绿色-蓝绿色-黑色


  2004春夏款下列四个主题系列以色彩为其特色: 基本款,运动款,夏威夷风情和海军款。

  基本款中推出了新牛仔系列,其经过细节上的加工后改装成新款工装裤。海军款系列则正如卡 班系列那样,在尺寸和细节方面加工后,推出了女装版系列。
  运动款则是针对网坛而推出的,在皮奎特裤,迷你裙,印花毛衫及与其搭配的装饰方面出现了复古风潮;而那些以路蕾丝为面料,以小珠子作装饰的服装,象那些用strass锈花点缀的极具浪漫风情和女性气质的印花T恤,弹性束身,女装上衣及夹克则是专为舞者而设计推出的。
最后,夏威夷风情主题在服饰上和谐地运用了拼装技巧与色彩的调配,赋予服装以颗粒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