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洲际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 > 正文
环球洲际北京小姐大赛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45 新浪伊人风采

欢迎报名>>  

  4月8日下午,北京赛特饭店为时尚和靓丽的氛围所笼罩,环球北京小姐激起的对美的兴奋还未散去,2004环球洲际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新闻发布会已在举行,表明环球洲际小姐大赛正式登陆京城。同时大赛组委会正式宣布此次选拔出的环球洲际北京小姐将获得10万元的现金奖励。

  这次大赛由刚刚成功举办了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天九传媒和北京国际
交流协会、发现杂志社共同主办,力求通过这次大赛帮助当代的年轻女性,让她们懂得如何全方位的从个人事业、社会生活、博爱精神以及具体工作中完善自我。

  “环球洲际小姐”是拥有世界三大顶尖赛事--“环球洲际小姐”、“环球洲际先生”、“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年度举办权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世界选美组织(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属下历史最为长久的一大盛事,33年的历程使其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选美大赛。2003年7月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03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中,来自中国四川的马咏梅获得季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这项大赛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大赛组委会主任、天九传媒董事长卢俊卿介绍,为了全方位展示北京女孩的内在美与外在美,大赛在常规赛事外,还安排了“美丽女孩爱军营--拥军联谊活动”、“美丽姐姐爱孤儿--慈善公益活动”、“美丽眼睛看名景--主题采风活动”、“美丽眼睛看名企--纳税就业宣传活动”、“美丽眼睛看名园--社区采风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北京女孩在真实的环境中展现真实的自我,使环球洲际北京小姐的选拔成为一次意义深远的成长经历。

  同时,卢主任还表示为了回应社会上对环球洲际小姐的关注与热情,大赛组委会与多家强势媒体一起设立了主持人、媒体代言人、模特等形式多样的评选项目,人们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络的形式进行参与。

  据悉,“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将于2004年6月在上海市举行。7月,来自全世界50个国家以上的佳丽将云集美丽的塞上“青城”呼和浩特,参加“2004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的最后角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