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故事:老板不在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25 北京青年报

  马儿的电脑一天死机n次,老板的脸色渐渐地难看起来,向IT发了Helpdesk无数次,终于等来了升级通知,于是她兴高采烈地将数据备份好,开始憧憬没有死机,没有训斥,只有速度和再次“冲浪”的日子。

  Hurry是IT部的高手,三下五除二将“黑金刚”搞定。马儿眉开眼笑地拍马屁,Hurry先生则很有绅士风度地问:“还需要为您做些什么?”这句话直直地说到马儿心坎里,于
是她的C盘中多了winamp、mediaplay、acdsee……以及她最爱的MSN。

  开机喽,Mailbox里一片红色让兴奋中的马儿傻了眼,可怜啊,全是老板的指令。“每天关在方寸之地像个高速旋转的陀螺,怎么也需要适时调节一下情绪,便于更积极地投入下一段辛苦的工作吧!”马儿一边坚持着自己的想法,一边在心里对Hurry先生感激涕零。

  老板休假了,原本工作气氛相当热烈的办公室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奇怪啊,怎么都没有人说话?用余光迅速扫视了一下周围,同事们个个盯着电脑,十指灵动,都忙着呢。

  嘿嘿,上MSN。几个眼熟的名字跳了上来,再抬头,便看到几个心有灵犀的微笑。

  ——呵呵,原来你也在!

  ——哦,还有你!

  ——亲爱的,欢迎加入,这里没有老板的训斥,快乐的天地呦!

  ……

  下班时间似乎来得特别早,难得老板不在还不快溜?办公室在一阵Goodbye声后又恢复了安静。Mailbox里的那些公事怎么办?不管了,下班的事最大,明日事明日毕,“何时我也变得这么疲疲沓沓了?”马儿苦笑着背起包,照例拿起电话:“妈妈,我想喝汤,提神的那种!”(文/单眼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