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无痕底裤 性感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36 千龙网

  这种情形一定不陌生:在路上常看到许多女生穿着近来流行的低腰裤,蹲下或坐下都会不小心露出小裤裤,总让人有些尴尬,这时候就需要低腰、无裤头的小裤裤来帮你一把。

   一般传统内裤裤头腰线过高,如果要搭配低腰外裤,内裤头常会有露出来的尴尬情况,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传统在腰头与两边裤脚松紧织带以求固定,这也是造成裤痕外露的原因,特别是较为紧身的外裤,松紧织带容易显露裤脚痕迹,在外型上更不显美观。

  因此建议可以选择中腰无痕的修饰裤,仿无裤头外裤的设计,拿掉传统内裤的裤头,不以松紧带收边,搭配裤装或是裙装完全可以表现轻薄贴身、不露内裤痕迹。 

  另外由于夏季的衣服比较“单薄”,为了使女性在穿着服装及贴身的洋装时,曲线更自然,今年有不少无痕内裤推出。

  因为讲究的是体态自然的展现,所以基本的要素就是几乎看不见,要达到这样的要求,在材质的选择上就需以轻薄为主,穿起来就像人体的第二层肌肤般的贴身、舒适,并以光泽感来展现女性细致的肤质。建议选择腹部前片在不影响外着美观下,以双层设计达到修饰小腹的效果。

  想要一展优美臀型的女性朋友们,今夏的无痕内裤裤型比以往多很多,可以让你有更多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