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后纯真时代把自己扮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02 东方网

  穿得性感不容易,因为那需要骨子里的气质来配合,但是穿得像孩子一样却再简单不过,因为即使你已经八十岁,内心深处也还有童真的一面。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彻底的放松自己一下,暂时忘了工作的繁杂、感情的烦恼,不妨在某些个想变换心情的时候,穿得像孩子一样吧,你会发现其中深藏的乐趣。记住下面的要素,穿一身快乐的童年时光!

  娃娃领甜蜜蜜

  还记得你小时候玩的洋娃娃是什么样的衣领吗?没错,就是两片小小的半圆翻出来,极温柔乖巧的那种。娃娃领特别适合长相甜美的小女人,虽然实在有点幼稚。还有一种用几条橡筋缝在里面抽褶的大领口,可以拉到露出双肩。这便是甜美与性感的结合体,像个初识人间情味的小女孩,尤其让人怦然心动。

  泡泡袖像气球

  鼓鼓的袖筒像吹胀的气球,里面藏满了童话故事。这一以往多见于童装的设计细节,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到成人服装中,以表现服装的清纯浪漫气质。泡泡袖很适合有点调皮仙女作派的女子,而且一定要有纤纤玉臂的人才好看。胖美眉穿了可真的像气球了。

  荷叶边满天飞

  如果仅仅在裙子下摆飞一层荷叶边,那无疑是淑女的裙子。要想像孩子一样,就要让裙子上一层层镶满荷叶边。上衣也不要放过,领口、袖口、下摆,甚至身上任何地方。而且这些荷叶边要具备五颜六色的特性,不怕像鹦鹉一样张扬,那才是天真烂漫的童年。

  蕾丝边最清纯

  蕾丝花边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种暧昧的性感的,但是用在儿童式服装上的蕾丝花边则完全一派清纯。花边多以白色为主,薄纱的质地,也有棉线钩成的。当然也不只用在裙边,用在袖口上是典型的娃娃装束,或者在胸线、腰线处缝上几条,可爱是压倒一切的主题。

  小花朵遍衣开

  彩色棉线绣在牛仔布上的小花小朵,是小女孩典型的卖相。虽然今季绣花牛仔并不如往年那么流行了,但是并不妨碍喜欢可爱装束的女人穿着。大片连绵的绣花过于隆重,还是选择稀稀落落的几朵小花吧,开在裤脚或者领子尖上,充满了天真气质。

  卡通图“蔻”到外

  穿一件有大大卡通图案的衣服在身上,可爱度立即提升100%。因而任何款式的衣服一旦与卡通图案结缘,都会充满童趣。卡通图案的服装特别能体现穿着者未泯的童心,现在很流行连内衣内裤上都印上卡通,真是要从内“蔻”到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