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 正文
众美女大施才艺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2:18 新华网

  准环姐们的陆续亮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从今日起,大家不仅可以在云南卫视上目睹环姐的生动姿彩,也将从本报的“环姐进行时”专栏中全面了解这一美丽盛典。记者将从才艺、时尚等多方面和角度,每日一个主题,向读者同步介绍每晚亮相云南卫视的5位美女,与环姐进行全面立体的接触。

  现在的美女不但要长得漂亮,想成为环球小姐没有一些内在怎么行?昨日,记者在
云视演播厅现场采访了6至10号5位佳丽。美女们纷纷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才艺“绝招”。

  艺术美女刘勤思

  6号佳丽刘勤思来自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她擅长绘画。她觉得绘画不但能陶冶人的情操,还能提升人的内在修养,使自己充满艺术气息。她不但擅长油彩,还有简笔,当记者提出要她为自己作画时,她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

  传递东巴文化的使者和晓云

  7号选手和晓云是咱们云南本土的丽江纳西美女,从小在丽江长大的她对于丽江古文字东巴文有着独特的理解,她在现场用柔软的肢体向我们表演了活的东巴文,双臂舒展平放意为“天”,双手尖尖朝上代表“山”,她的表演真切地体现了东巴古文的独特魅力。

  十项全能的乔静

  8号佳丽是来自北京广播学院的乔静,她落落大方,别小看了她一个弱女子,她可是能文能武,不但擅长体育,还文采非凡。在体育上,她擅长的是掷铁饼、投标枪,而深情朗诵的《致橡树》则让听众听得如痴如醉。

  科班演员姚安黎

  9号姚安黎是西安美女,她是学表演的,自然对各种表演信手拈来,充满童稚的调皮小孩、步履沉重的8旬老太、娇气的孕妇,每一个人物都被她演得栩栩如生。

  体育健将杨娅楠

  单从外表,实在无法将一位有着1.78米身高的纤细美女和体育健将联系起来,可是10号选手,来自云南师范大学的高校美女杨娅楠,兴奋地说起了她的体育梦。她擅长各种体育活动,有排球、篮球等。她还骄傲地说:“我的排球定向发球可有一套哦!”(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