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阿德里亚诺曾与坎贝尔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2:47 新浪伊人风采

阿德里亚诺曾与坎贝尔亲密接触

  3月30日米兰消息,很多人都说阿德里亚诺是罗纳尔多的接班人,这个“接班”现在有了两个含义。球场上阿德里亚诺终于打破了2月1日以来的意甲联赛进球荒;而球场外,阿德里亚诺很快融入了米兰的生活,情场上他也接了前辈罗纳尔多的班儿,甚至活跃程度还超过了队友维埃里。

  阿德里亚诺1982年2月17日出生在里约热内卢维拉克鲁塞罗区,那是里约这个繁华大都市的贫穷一隅,而阿德里亚诺的家庭也并不富裕。小时候父母为了让他踢球付出了艰辛努力,而与很多巴西球星一样,飞黄腾达后的阿德里亚诺也马上报答父母养育之恩,两年前刚与国际米兰签约的阿德里亚诺为父母在家乡购置了一套大房子,足够他的兄弟姐妹甚至侄儿们居住。

  今年1月21日从帕尔马回到米兰后,阿德里亚诺的生活又变了一个样。此前在意甲绯闻中几乎看不到阿德里亚诺的名字,但是与国际米兰的队友混熟了之后,阿德里亚诺也开始了米兰的夜生活,也开始在米兰的T台留连。不久前的米兰秋冬季时装周期间,阿德里亚诺与英国名模坎贝尔亲密接触,令人浮想联翩,不过毕竟奥米-坎贝尔34岁了,短暂的激情难以留住阿德里亚诺那颗年轻的心。

  阿德里亚诺在米兰最喜欢去的地方与维埃里有很大不同,维埃里更喜欢梨树俱乐部那个迪斯科舞厅,而阿德里亚诺更喜欢吉普赛风格的夜总会。上周阿德里亚诺在酒吧邂逅了委内瑞拉模特艾达-伊普希卡,两人被彼此深深吸引。

  委内瑞拉模特艾达与AC米兰前锋因扎吉之间有过短暂的激情,21岁的艾达为意大利FOX杂志拍摄了2004性感挂历,并在挂历推广会上大胆地表达,“我爱比波-因扎吉!”实际上这也是意大利模特为了出名的惯用套路,在与因扎吉有过一段缠绵之后,艾达更意识到因扎吉不会在她那里停留太久,而与真正男友英国歌手克莱格-大卫之间的裂痕更难复合。在这个时候,阿德里亚诺的温柔让艾达更觉可靠。

  22岁的阿德里亚诺现在就学会了在米兰的娱乐圈招蜂惹蝶,这对于他的事业发展究竟有何影响还很难说,上周日那脚空门说明不了太多问题,要在国米站稳脚跟,他还需要更刻苦,更努力。(文/贝尼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