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罗纳尔多背后的女人米兰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0:15 大洋网

罗纳尔多背后的女人米兰妮

  揭哨牙仔剪新发型缘由

  小罗纳尔多误认卡洛斯为老爸

  除了八个入球之外,罗纳尔多在2002世杯最惹人注目的,相信会是他那个“仙童”装。无端剪一个这样“破格”的发型,背后当然有些原因。对此,罗纳尔多坦言原来是不想儿子“认错老爸”。话说巴西对英格兰的八强战,两岁的小罗纳尔多和妈妈一起在电视机前为爸爸加油,当镜头播放卡洛斯时,小罗纳尔多竟然抱着电视机亲吻大叫爸爸。其后罗纳尔多得悉此事,便立心想办法解决,于是便剪了个像河童般的“仙童”装,让儿子不会再认错人。“仙童”装亮相后,不少人都争相仿效。对此,罗纳尔多坦言有点担心,还急着道歉。他说:“我知道有很多年轻人都剪了这个发型,把他们的爸妈气个半死。为此,我想我要跟他们道歉。”

  结婚时候的记忆

  米兰妮--罗纳尔多背后的女人任何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女人支持。这一点,连罗纳尔多也不例外。在罗纳尔多失意的日子,在他身边守候的,就是他的太太米兰妮。对于丈夫,米兰妮坦言不满他的“仙童”装,但眼见罗纳尔多剪了这发型后捧走世界杯,她也就不再投诉了。

  在巴西与德国激战期间,米兰妮和罗纳尔多的母亲都在电视机前守候着,为罗纳尔多吶喊助威。对于丈夫的表现,她直言感到骄傲。米兰妮说:“罗纳尔多完全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当记者问到对丈夫的新发型有何感觉时,米兰妮则说:“坦白说,最初是不太看得惯,但既然这发型能带给他运气,我就让他继续梳这个发型吧。”其实,罗纳尔多的感情路和他的足球生涯一样多姿多采,亦出现过几名重要女子,包括米兰妮之前的苏珊娜。任职模特儿的苏珊娜,一度为罗纳尔多放弃自己的事业,专心照顾当时受伤的罗纳尔多。可是罗纳尔多当时“烂滚”,两人亦踏上了分手之路。直至结识米兰妮奉子成婚之后,罗纳尔多才开始修心养性。尽管亦有传米兰妮不满罗纳尔多“偷食”而闹离婚,但幸好两人关系还算愉快。或许,罗纳尔多真的长大了。

  可爱发型

  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击败德国,带领巴西五夺世界杯王座,个人事业攀上高峰。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女人支持,罗纳尔多在赛后更表示要履行丈夫的责任。

  重拾信心多得娇妻

  2001年养伤期间,罗纳尔多曾传出与《花花公子》杂志女郎的绯闻,令外界怀疑他与米兰妮的感情有变,现罗纳尔多对妻子的重视,将绯闻一扫而空。罗纳尔多并表示,感谢家人在过去四年来的支持,令他能在伤病的谷底中维持信心,米兰妮当然是居功至伟。

  此外,罗纳尔多娇妻米兰妮为丈夫感到骄傲之余,更准许罗纳尔多继续保留现时的“仙童”发型,以维持好运。现年二十二岁的米兰妮在决赛当日与罗纳尔多的母亲一起看直播,决赛后巴西电视台访问她时,米兰妮说:“罗纳尔多起到他应有的作用,我为他感到骄傲。”

  特准留“仙童”发型

  罗纳尔多决赛前所剪的“仙童”发型毁誉参半,但米兰妮全力支持丈夫保留这个趣怪的发型。她谓:“这发型为罗纳尔多带来好运,还是让他继续留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