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街头流行果汁糖少女玩色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56 金羊网

  色彩斑斓的颜色层叠混搭是今季最炫的流行趋势。亮丽的色彩会让人充满活力,体现乐观的精神状态。如果生活已是一片灰沉沉的话,何不把斑斓引进生活当中,让自己也感染一分快乐的气息?到环市路好世界广场、状元坊等地逛一逛,会发现今年“靓仔靓妹”们的新装异常缤纷。像b+ab、www.izzue.com等年轻品牌,要不大玩浪漫阳光少女的甜蜜可爱,要不大卖简约坏女孩的有型有款。

  图案方面,春天百花盛开,蝴蝶飞舞,设计师把鲜花和蝴蝶移到衣服上,足以让你的沉闷心情豁然开朗。另外,水果图案今年大行其道,尤其是车厘子、葡萄、苹果等,让人胃口大开。

  色彩方面,糖果色成为人们推崇的颜色。色彩搭配很多时候是很讲感觉的,不过首先要有相关的色彩知识,方可有的放矢。

  对比色指性质相反的色相。其亮度明暗悬殊,如红与绿、黄与紫、橙与青等。它们每组中与双方都互为补色,在并列时,由于相互鲜明地衬托,引起了强烈对比的视觉,红的将更红,绿的将更绿。对于那些想使自己衣柜活跃起来却不知从何着手的人,建议选择粉红、绿色或米黄。因为这几种颜色本身比较淡雅,也比较容易搭配颜色。

  贴士

  1、当色彩搭配得有点混乱的时候,不妨加点重的颜色,如同色系较重的颜色或甚至加点黑色,能把颜色压下去,不至于花花绿绿。

  2、把握面积对比的尺度。这是一种色彩多与少、大与小之间的对比。色彩可以组合在任何大小的色域中。比如黄色比它的补色强三倍,因此它只应该占据相当于其补色紫色色域的三分之一。和谐的色域产生安静的效果。当采用了和谐比例之后,面积对比就会被中和,即使色彩再多也能有轻重之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