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如何穿出名牌Style的聪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35 中国服饰经理人

  知道如何取舍,懂得买也要适时放下,因此我们除了大力推荐“值得投资”的品牌IN品之外,也示范多种如何花小钱、穿出名牌Style的聪明撇步,让妳成为暨时髦、又实在的智慧型美女。 

  1.轻柔的米驼配色,正好可以表现出戴德区系列的特色。上身的选择当然别忘一点裸露,下身的感觉要尽量轻盈,诸如纱纱裙、不规则剪裁的棉裙,皆能表现戴德区系列中,一点慵懒而浪漫的雪纺飘逸之感。

  2.建议挑选有点庞克味道图案的休闲背心,搭上柔软质地的女性下半身,点出Dior的冲击特质。再者,如果妳敢尝试,绝对推荐再穿上近来走红的韵律裤,而且必须是鲜艳图案的,那么即使没有Dior的刺青衣,也能这样搭配过过瘾!

  3.妳可以学学摇滚系列,穿上平口的亮丽小背心、头戴俏皮的亮色帽款,感觉青春洋溢,不过别忘了坠饰夸张饰物的搭配,点出Dior式些许的华丽感。

  4.如果不想照样模仿名牌穿着,不妨从中认识流行细节,还有撷取大牌子的配色技巧。诸如:本季Dior秀中大量曝光的桃红色,就是春天必备的色彩之一,以及戴德区晚装系列中,出现许多亮片、晶钻装饰的款式,都是妳血拼时的绝佳参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