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春夏 运动装新血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6 中国服饰经理人

  运动品牌最近有啥新鲜事?本月超火烫新闻为,英格兰设计师Neil Barret与Puma结盟,继Paul Smith与Reebok、Jil Sander与Puma,adidas与山本耀司,堪称时尚运动大联盟的美事又一桩。

  Neil Barret与Puma合作可回溯到2002年,当时以休闲运动鞋为主,通路设在Neil Barret精品,台湾就只Joyce买的到;这位设计师时尚资历雄厚,包括Gucci、Prada、Samsonite等名号,履历表上都看得到。

  向来瀰漫浓郁时尚色彩的Puma,依风格分不同路线,黑标最顶级,之前主打商务人士的96小时与瑜珈的Nuala皆属此等级。

  现除同名品牌,Neil Barret最新分身,是Puma黑标与lifestyle白标、fashion蓝标的创意总监;因总公司政策,台湾Puma迷与黑标总缘悭一面,连擦身而过都谈不上,四月的Ltalia系列,可能是短期内,国内时尚迷与Neil Barret最近距离的接触。

  原来是欧洲盃足球赛六月即将开打,Puma藉助Neil Barret设计长才,为所赞助的义大利国家足球队设计新赛服与场下休闲服,欧洲盃资格赛已在三月底于葡萄牙开打,Neil Barret与Puma便以Ltalia为名,抢四月推出相关专业与流行足球服饰,推出长短袖球衣、外套和长裤,通路也改在Puma全球旗舰形象店。

  无独有偶的,四月份还有个令鞋迷振奋的消息,是Levi's首次推出休闲鞋,主题为“邻家男女孩般情人对鞋”,更猛的是,台湾是继新加坡之后,全球第2个推出国家,总算让台湾鞋迷走有种扬眉吐气的快感。

  全系列分丹宁、水洗帆布与弹性纤维3材质,男鞋装载了鞋业称为专业“黄金大底”,翻过脚板还有种纨酷的戏谑效果,Levi's经典老鹰绣线抢在鞋身出现,与服装、袋饰有呼应搭配之妙。

  代理商新确已宣布,未来将采限量政策,通路精选商圈百货,每款鞋包括颜色,会控制在20双内,定价中庸,也不是人人买的到,玩质不比量,更有身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