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 正文
女人内部构造之复杂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21:34 新浪伊人风采

  讲述人:第一替补      年龄:27岁

   职业:工商银行分理处职员  年薪:4万

  我是个很有女人缘的男人,但我真的很不了解女人。虽然上学时谈过3次恋爱,工作以后却发现原来的一切经历都对我的爱情没有任何帮助。那时候真的是小男生小女生在一起游戏,现在想认真地谈一段有结果的恋爱,却特别特别难。

  大家都说我很漂亮,这也是我最最讨厌的形容词——我觉得自己外表太精致了,其实我更希望自己粗犷一点——只有在足球场上我可以找到这样的感觉。我很容易给别人造成“花花公子”的印象——人缘特别好,尤其是和女同事的关系,包括那些三四十岁的大姐,她们都特别喜欢我,把我当亲弟弟一样看待。其实我从来没刻意讨好她们,也是因为我没有什么心机,常常让别人误会:和哪个同龄的女同事走得近一点,人家就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我只好和所有年纪相仿的女同事保持距离。

  我的生活圈子很窄,除了客户就是同事,客户里倒是有不少我很欣赏的女性,可惜她们的年龄和资历都不适合我,而且人家都结婚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找一个像她们那样漂亮能干的老婆。

  我一个哥们儿给我介绍了个女孩子,我以为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呢:她是在广告公司做设计的,很轻纯,还特别有才华,而且非常上进,我朋友就是在自考的班上认识她的,当时他就觉得我们特别合适,所以毫不犹豫地去和人家套磁,害得他女朋友还吃了一回醋。

  我和她一起出去玩儿了两次,当然都是一大群人,大家都说不错不错,我就认真考虑了一下,决定一定要把她追到手,但是却进展得特别不顺利——我约她出来喝茶,她说:“我要复习,下周考试了!”事后我的爱情参谋打电话“训斥”我:“笨!你和她约下周,下下周!约到她答应为止啊!”我就一直约,直到两个月后才成功,当时我认为她对我没感觉,不过是卖我个面子而已。见了面,我窘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气氛特别沉闷。当时我就心虚了,想完蛋了,我们两个肯定没希望了,呆了两个小时,我就送她回家了。她上楼的时候连头都没有回,把我郁闷坏了。

  过了两个月,我从我哥们儿的女朋友那里侧面了解到,那个女孩子其实不是对我没有感觉,而是她认为我太不可靠了,那么帅,那么爱玩儿,一定不是认真的,她不想随随便便谈没结果的恋爱。我当时就质问哥们儿的女友:“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啊?”,她说:“我也替她担心啊,万一你不是认真的,我不是把人家害了吗!”我简直气得说不出话来,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就被别人这么定了性了,到现在我们的同事都知道我没有女朋友,他们并不张罗给我介绍,因为他们都觉得我不是找不到,是不想找,不愿意被拴起来,冤枉啊,我也不能拿着大喇叭宣布“我要交女朋友”啊?!现在一切都看缘分了,那个女孩子现在有了男朋友了,我在大街上见过一次,是个接近三十岁相貌平平的男人,对她也不是那么好的样子,连个笑容都没有,唉,我竟然下意识地躲到一边去了。我也不想再试图挽回了,我现在就在静静地等着适合我的人出现。

  口述:第一替补 记录:咖啡里的精灵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