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的爱情是蓝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59 新浪伊人风采

  文/blue(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情人节是什么颜色的?

  为何天空是蓝色,汪洋也是蓝色的,因为他们彼此相爱着。

  冬和我糊里糊涂地相爱了,糊里糊涂地结婚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糊里糊涂而已,每当被人问起我们爱的旅程的时候,我都是一副白痴的样子傻傻的回答,搞不清。我们就这样糊里又糊涂的走到了第三个情人节,我又开始了小女人特有的情人节病毒袭击,每年的病毒都有变异增强,今年的增强版:第一个情人节我们没有过,第二个情人节是我没有玫瑰,今年第三个情人节你打算把我怎么办?估计冬对付这种情人节变异病毒早就具有免疫能力,每当听到我的牢骚,他对我都只是淡淡一笑,我的拳头打到棉花上了,郁闷至极!

  今年的情人节在周末,即使冬不陪我,我也有时间好好骚扰他一番,让他过一个别具风格的情人节,骚扰死他!

  情人节就这样伴随着我的唠叨到来了。早上起床,我故意保持沉默,只看那人的行动,他老人家倒好,一起床就坐到他的老位置上,电脑前,我当场吐血!

  “老公,你在忙什么呀?”我用让老公起鸡皮疙瘩的声音问道。

  “老婆,我很忙的,我要赶论文,领导交给我的工作,要在这个星期天做完,还有……”

  “你去死吧!”

  “老婆,你不舍得吧?”

  “不要给我嬉皮笑脸,你就好好考虑一下那种死法不会太难过吧。”

  “我觉得今天太阳挺好的,是吧?”

  “是的,不出去玩可惜了。”

  “我觉得不晒被子可惜了,你看我正忙着,你就发扬一下中国传统妇女勤劳的美德,把被子抱出去晒晒,可好?”想想他是家里唯一的奶牛(挣钱养活家),谁让咱只是手心向上手背向下的丐帮一族呢,只有忍辱负重了。那位老先生肯定知道我要骚扰他,所以想到这样一个“好”主意把我支开,其实我从心里也不愿意影响他的工作,只有乖乖地去干活。一个上午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该吃午饭了,在家里老公的职责是伙夫,可是今天那位老先生好像是在罢工。

  “老公,饿了”

  “马上就好”可那位老人家的屁股还是固定在电脑前。

  “老虎不发威,你把我当病猫哪!小冬冬,你再不给我从房间里滚出来,我可不敢保证给你留个全尸!”

  “哪里来的这么大脾气呢”,只看那位老人家一身很帅的休闲装从房间里出来(老公平常上班都是西装笔挺的,在他看来,我穿牛仔裤简直就是惨不忍睹)“人家想请你出去吃顿饭吗,所以要好好打扮一下了,老婆,快去换衣服,我们出去吃饭。”开心!

  衣服换好了,出发。

  “麦or肯?”(解释麦当劳还是肯德基)晕倒!

  最终我们的午餐是肯德基。

  吃完肯德基,我以为肯定是回家继续忙他的工作,“我们去总统府(南京)吧?”冬说。我用不可相信的眼神看着那位老人家,“不会吧,我没有听错吧,你今天有时间陪我玩?”“走吧,你不是一直想去喂金鱼的吗?”感动,居然还记得去年夏天我说过的话。去年夏天,我曾和几个好朋友去了总统府,那个时候对那里的植物和金鱼特别感兴趣,回家就让他有时间陪我再去喂金鱼,当时他只是点点头而已。没想到他现在居然记起这个。因为有个很特殊的原因,他对总统府每个地方都很熟悉,这样他就做了一次很称职的导游,遗憾的是天气太冷,金鱼(实际上是锦鲤)都还没冬完眠呢,仅仅能看到锦鲤的影子而已,不过有人陪的感觉真好,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完了。很快乐。

  到了晚饭时间,我们正商量在那里度过我们的浪漫情人节晚餐,他的手机不识趣的响了,听到他的领导要他去单位加班赶材料,“你去吧”我很无奈的说。他则是一脸愧疚,我只是说没事的,记得别太晚回来就好。“我知道,老婆最理解我,那你自己先回家吧。”

  回到家,简单的吃了晚饭,我由以往经验知道没有12点是不会回来的,11点多,很奇怪门铃响了,“不可能是那个不爱带钥匙的猪头吧,这么早。”我心里琢磨着,起床去开门。从猫眼里看到的是那张再熟悉不过的、变形的鬼脸。开了门,我又开始那亘古不变的唠叨“下次不带钥匙,小心你的猪脑袋。”“老婆,情人节快乐!”冬从身后变出一束花,不会吧简直是情人节惊奇,猪头也会送花?!仔细看了一下那花,不看不要紧,原来是一枝包装得很精美的蓝色姚姬,蓝色姚姬耶。我当场就有一种眩晕的感觉,真的没有想到,原来猪头也有开窍的时候。我只会傻傻地笑,接着他也对着我傻笑,最后我们相拥在一起傻笑,就这样我们过完了2004年的情人节。

  蓝色妖姬,蓝色情人节,冬让我知道了蓝色很多时候都代表着快乐和相爱。

  后来听说情人节那晚风很大,鲜花的包装很容易被风刮坏,冬是把花单手抱在胸前,开着他的环保两轮的破私家车很艰难的回家的。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