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换上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54 北方网

  选择牛仔裤的标准最重要的就是能“修长腿型”,“款式要佳”,当然也要穿出流行感,不管是工作需要,或是休闲时穿着,对于牛仔裤的挑选可得仔细穿仔细瞧,要能遮掩下半身体型的缺点,才能算是一条合身的好牛仔裤。

  最适合自己体型的牛仔裤

  1、腰部

  腰部的设计是牛仔裤的重点之一。合腰的设计才能将曲线展露出来,现在最流行中低腰型的牛仔裤,因为中低腰型的设计能遮住粗腰的困扰,也能制造下半身的拉长交果,为你的美丽加分。

  2、臀部

  东方女性一般来说都具有大臀的因扰,而且臀部位置偏低,牛仔裤的材质较厚,款型方面也以窄身居多,所以它能将臀部修饰得较小之外,还能起到提臀的作用。

  3、腿部

  裤管的变化是整条牛仔祥最有看头的部分,从七分裤、喇叭裤到直筒裤,都是时下美眉喜的款型。直筒裤要为下半身肥胖的美眉带来一劳永逸的美好体验,难怪Levi‘s501会永远畅销不衰。

  4、色彩

  蓝色是牛仔裤的基本色,也是衣橱中不可缺少的必备品;时值春夏之际,卡其色系的牛仔裤也深受欢迎;白色具有清爽舒适的视觉效果,也在此季大放异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