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太阳帽 让美丽从头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42 网妖

  夏天戴上一顶合适的太阳帽,不仅能遮阳避晒,保护肌肤,还能起到装饰作用。那么该怎样选购太阳帽呢?

  职业:盛夏在野外作业的人,选择太阳帽应注重其遮阳功能,浅色、宽沿的各种草帽和工作帽最为适宜。室内工作的人,仅在上下班途中戴用太阳帽,应在款式和色彩方面突出其装饰功能。

  体形:体形匀称的女性,选择太阳帽的余地较大,体形矮胖的女性应尽量选择浅色、窄沿的太阳帽,颈部较短的人,以半沿和窄沿的太阳帽比较合适,若选戴宽沿的太阳帽,会使人产生一种压抑感;皮肤白净的人可选择色彩比较艳的太阳帽;肤色偏黑的人应选择淡红、菊黄、浅灰色的太阳帽。

  发型:留长发的女性,选戴四周宽沿的太阳帽,可以收到护发避晒的效果;留短发的人,选戴宽沿或窄沿的太阳帽较合适。

  年龄:年轻人选用色彩明快、式样新颖的太阳帽,有利于衬托热情活泼的个性;中年人则应突出大方、成熟和沉稳的年龄特点。

  另外,选择帽子时还要注意是否与个人气质相符。活泼好动的女孩可选择颜色对比鲜明、款式略微夸张、能突出个性的凉帽。而做为职业女性,则应选择能表现出干练又不缺乏女人味的凉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