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GUESS手表PARTY在京掀起时尚浪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07 新浪伊人风采

  4月28日,由美国知名的手表品牌GUESS举办的“Time to Cuff”2004 GUESS手表PARTY在北京九宵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PARTY汇聚了夏雨、李冰冰、邵兵、朱桦、丁薇、安虎、艾雨、于娜、印小天、李郁、罗姗姗、霍思燕、朱铁等众多当红演艺界明星,并有40余家国内强势媒体全力报导。开启时尚派对文化之先河,掀起中国的CUFF时尚浪潮。

  1983年,GUESS手表首次问世,秉承“年轻、性感、时尚”的风格,融合青春、时尚元素,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GUESS手表款式众多,潮流、珠宝、运动、正装等系列皆备。GUESS运用多种的色彩和设计,变化多端,结合每季国际顶尖时装潮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时装手表,而非传统的计时工具,引导了手表业的全新流行趋势。自问世以来,GUESS已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8,000个的手表专卖点。

  2004年春夏,时尚潮流进入了CUFF时代,GUESS手表CUFF主题掀起了新的浪潮,成为腕部装饰的主流,表带从传统演变为夸张大胆的护腕形式,与当季流行的超宽带子和口袋保持一致,并融入了朋克元素和80年代风尚。

  GUESS手表CUFF主题具有多种不同款式,适合品味各异的时尚男女。色彩、形状以及大小的完美结合,使其超脱单一的计时用途,被赋予时尚流行而又独具个性的内涵。亮泽、仿旧或复古的皮质呈现当季的色调。不管是黑白还是粉色表盘,亦或是浅色或亮色,均可体现女性的高贵优雅,而棕色与黑色表盘则映衬出男性的绅士风度。色彩的选择还只是第一步,铆钉、石头、涂鸦还有粗线踏边的辅助设计精心打造出不同款型的CUFF手表。极具个性标志的纹身设计,配合不同颜色表盘供男性选择,而女性今季可选择的颜色更多更新,还可以随意更换和搭配各种表带,令每款腕表展现不同的风格,显示多元的个性,以适应不同的心情和出席各种场合的需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