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仔裤全攻略 变身大秘笈 > 正文
“腰颜”惑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1:19 新浪伊人风采

  如果腰太粗

  1、应选用腰部较高的牛仔裤进行遮掩虚化。整个腰腹位置较高的直筒牛仔裤,能遮饰令人介意的腰或臀部。适当的剪裁,不会勒紧腰部,穿起来也很舒适轻松。

  2、不适合穿腰部有装饰的牛仔裤。穿牛仔裤时,衬衣的下摆最好放在裤子外,更能掩饰粗腰。忌配宽皮带或夸张的饰物;穿何种牛仔裤,应感觉适宜为佳。

  如果腰太细

  1、腰宜穿腰部有装饰品的牛仔裤,或在腰部束一条宽腰带,就会更漂亮。忌穿紧身衣搭配;穿低腰牛仔裤,另加背心外套为佳。

  2、腰部细的人,穿牛仔裤突出细腰,就会显得臀部太大,失去美感。弥补的最好方法是在腰部配一条腰带。

  3、相反,腰粗的人穿牛仔裤,不能把上衣束到腰内,那样会显得腰更粗。好的办法是穿一件牛仔上装,把粗腰掩饰起来。

  腰短的人:

  穿低腰牛仔裤。

  腰长的人

  穿高腰牛仔裤。

  如果有小腹

  请选用看不到小腹的低腰款式,那是采用弹性材料制成的窄身靴型裤。适度的低腰,可将腹部于中间分段,起到不经意地遮饰小腹的作用,并且在长度刚刚合适的窄身靴型裤的修饰下,修长的腿部会显得更为纤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