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仔裤全攻略 变身大秘笈 > 正文
真的可以这么搭配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4:12 新浪伊人风采

  今夏兴起的低腰裤热潮,将会延续至秋冬季。穿低腰裤要穿得合体,有些穿着技巧,伊人们必须谨记!配戴一条质料较硬和承托力足够的皮带,可预防背后春光乍泄;谨记穿着低腰内裤,千万不可穿不高不低的内裤;应选购长度恰当的低腰裤,不要把裤脚卷起,否则会令双腿变得短小;应选较阔身的低腰裤,才能穿出个性。

  牛仔裤舒适、自由,但要注意和外套、鞋子的搭配,最好选择一些有休闲味道的款式。试想上穿正统的西装,脚下一双锃亮的皮鞋,那牛仔裤将是多么的孤独。毕竟柔软、自然才是“牛仔”真实的心情。

  小贴士:让配饰帮你的牛仔裤添彩

  NO.1带流苏的腰带

  在低腰牛仔裤上系上带流苏的腰带,可以为硬朗的牛仔裤平添波希米亚风情。

  NO.2鲜艳的运动鞋

  一条朴素的牛仔裤,会因为有了鲜艳色彩的运动鞋的加入而变得活泼抢眼。

  NO.3宽宽的大腰带

  一条宽宽的大腰带,往纤纤细腰上一系,可以让平凡的装束一下子变得前卫起来。

  NO.4夸张的长项链

  带有大大项坠的长项链,能一下子吸引人的目光,项坠的色彩最好能与牛仔裤的颜色呼应,比如蓝色牛仔裤配宝石蓝色的项坠。

  NO.5尖尖细细的高跟鞋

  一双华丽的尖尖细细的高跟鞋,或是露脚趾的细带高跟凉鞋,与牛仔裤在一起也能表现性感。

  NO.6精致的手袋

  做工精美的精致的手袋,能为原本粗犷的牛仔裤增添职业感。

  搭配出风情万种:

  酷辣派

  “酷辣”原本是浸透到牛仔裤骨子里的感觉。在春夏季节,你只需用流行的碎花棉衫、T恤、吊带衫,轻轻松松地就可以将这种感觉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选一件带有褶皱的大U领碎花紧身衫,与紧身的微喇的牛仔裤搭配,活脱脱的一幅牛仔风情。一件印有现代抽象图案的黑色紧身T恤,与宽松的泛白的直筒牛仔裤结合,自然就能吸引人的目光。而牛仔裤与小小的吊带衫在一起,不只是酷辣,还有嬉皮的味道呢!

  柔美派

  粉嫩色彩、繁复的荷叶边、规矩的套头衫,与牛仔裤一牵手,想扮一扮柔美感觉,实在是轻轻松松啦。

  粉红色的V领针织衫与浅蓝色的微喇牛仔裤搭配,特别适合纯真活泼的女孩子,逛街淘衣服或是与朋友约会,看起来很可爱的。镶有大大荷叶边的果绿色衬衣,腰间用细带轻轻一系,再配上没有一点装饰的靓蓝直筒牛仔裤,静静地往那儿一站,仿佛一棵充满生机的返青的小树。

  优雅派

  优雅?用牛仔裤也可以演绎优雅?当然!一件经典的尖领白衬衫、一件带蕾丝的透视装都可以与牛仔裤一起演绎优雅的感觉。

  优雅、简洁的收腰白衬衫,配蓝色的没有一点装饰的直筒裤,再加上时下正流行的尖头细高跟鞋,手里拎上白色的或是米色的带有自然光泽的小牛皮手袋,打造标准的职场白领的形象。今年流行蕾丝与褶边,一件粉红色的带蕾丝与褶边的宽松透视装,配微喇蓝中泛白的紧身牛仔裤和尖尖细细的高跟鞋,与穿着黑色、性感的晚礼服演绎不一样的优雅风格。

  最In最重要的牛仔饰品面面观

  各种时下流行的款式在各大商场均能买到,同样的品牌、同样的款式,穿着的效果大相径庭。其中的奥妙在哪里?关键是选配独特的饰品。饰品虽不起眼,却尽显个人对时尚的独到和潮流的触觉。

  牛仔面料的相关配饰,如几款牛仔帽,可爱又方便的牛仔小挽袋,橘黄的拖鞋等等,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择。此外,还有几样必需的小配件不容忽视:缤纷的运动彩表、简易的尼龙襻扣钱包,这都是新生代的标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