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仔裤全攻略 变身大秘笈 > 正文
专家帮你忙 轻松购仔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6:21 新浪伊人风采

  选购实用宝典

  面料

  正宗牛仔裤是用蓝色染料染成,呈深蓝色,面料无色花或条花。石磨后有鲜艳明亮感,袋布下有明显沾色。好的牛仔裤经水洗后、磨后手感柔软,布面丰满有绒感。在缝纫折边处被磨白,平面处没有“磨花”痕迹,色泽均匀一致。

  拉链

  每个牌子牛仔裤的拉链扣都刻有自己独特的标志,如Lee的扣上刻有“Lee”字样的金属压花,这种拉链扣向下压,可锁死裤链,防止下滑。

  工字纽

  工字纽即裤头纽,原装正版牛仔裤必有其特制的纽扣,多呈古铜色。后袋车花是每个品牌牛仔裤独有的注册商标,线条流畅,一气呵成。

  吊牌

  牛仔裤上所用材料的说明标志,有产品合格证,另外还有洗水方法。一般来说:Biowsh即酵素洗,洗出的颜色均匀,手感柔顺;Stonewash即石磨,洗出来的颜色不甚均匀;Prewash即普通洗水,现在流行的原色牛仔裤多采用此法。后袋纸牌挂在后袋上,大纸牌标明该牛仔裤的裤型。STRAIGHT即直筒,BOOTCOT即微型喇叭,LOOSE即萝卜型,URANSTRAIGHT即宽松型,SLIM即贴身型,REGULAR即标准型。

  此外购买未经水洗的牛仔裤时,应选择比自己腰围大一至两寸的尺码,回家翻转裤身浸水后再让专业师傅改短。挑选裤子除腰围外,臀部的尺寸也不能忽视。如果这个部位太瘦,会出现难看的横纹,给人极不舒服的视觉感受。

  专家参考意见(一)

  根据一项全球时装消费调查显示,平均每人拥有六条牛仔裤,可见大家对牛仔裤情有独钟。

  穿牛仔裤除了感觉轻便舒适外,更令双脚变得更加修长好看。既然牛仔裤受到这般欢迎,设计师当然落足心机,注入不同的流行元素,好象低腰喇叭剪裁或绣花款式,便是今季的大热首选。

  图案牛仔裤够抢镜

  为了在众多牛仔裤款式中突围而出,设计师很多时都会特别加上不同图案,令平凡的蓝色牛仔裤,凸显出与众不同的个人特色,效果不错之余,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低腰喇叭剪裁贴身

  剪裁特出的牛仔裤,穿上时不但感觉贴身舒服,同时更可把双脚美好的线条表露无遗。就算身形比较短小的东方女士们,只需配合一对高跟鞋,也可轻易穿得好看,性感迷人。

  二手牛仔裤有型又有款

  近年来非常流行二手效果的牛仔裤,选用了洗水牛仔布料,令颜色呈现深浅不一的效果,同时更刻意制造猫须及洗水折痕,令牛仔裤散发出独有的个性。

  直脚牛仔裤反传统

  今年春夏最流行

  虽然现时流行剪裁较贴身的牛仔裤,不过直脚的款式亦有一定的拥趸。虽不像贴身裤般可加强双脚的线条,却另有斯文成熟的感觉。如果选择一些较深的颜色,更可作为上班服穿。

  掩饰腿部缺陷,塑造修长美腿的首选———

  微喇牛仔裤

  腰部、臀部、大腿收紧,从膝盖开始,裤腿一点点加宽,裁剪精良的微喇牛仔裤,可以轻松塑造出线条流畅的修长美腿。

  让你在春日里塑造优美体形的同时享受清爽的———

  九分牛仔裤

  今年的设计加入了蕾丝,金属纽扣,打磨等元素,一改九分裤不成熟的孩子气感觉,让你展现纤细脚踝的同时拥有成熟女人的韵味和自信。

  最具自由奔放的波希米亚风格和气质的———

  喇叭形牛仔裤

  腿部曲线在宽大的裤腿遮掩下显得纤细瘦长,再加上波希米亚风格的融入,为一贯以休闲、粗线条为主导的牛仔裤注入了全新的含义。

  牛仔裤的多样面孔,成就酷辣妹的性感形象———

  嬉皮风格牛仔裤

  喷绘、拼接、破洞、流苏,带来与众不同的独创享受,随意的涂鸦让你拥有辣妹的酷感,今秋它的风潮已经蔓延开来,势不可当。

  拥有轻松舒适的彼岸感觉,又同进展现优美腿部曲线的———

  有裤中缝的牛仔裤

  笔直的裤缝设计大大地提高了牛仔裤的档次,裁剪精良的阔脚裤完全没有拖沓感。

  如果你一直迷恋于牛仔裤所带来的超酷感觉,那就选择———

  直筒牛仔裤

  裁剪一流的直筒裤以经典、筒洁的风格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不管时装界风云如何变幻,一条做工绝佳的直筒牛仔裤绝对是你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主角。

  专家参考意见(二)

  谁说牛仔裤只是年轻女孩的专利,谁说牛仔裤只是稚嫩和随便的代名词?

  殊不知成熟女人与职业女性们一样能演绎出牛仔裤的经典。

  1、褪色仔裤立马开除

  好像是经过无数次洗涤的褪色模样,容易显得稚嫩和随便,所以,不论黑色还是蓝色,都应保持九成新的状态。此外,时下流行的怀旧型及水洗磨的色彩也与你的年龄与身份不大相称哦!

  2、直筒窄脚打造修长美腿

  成熟女人的体形通常圆润丰满,要想令腿部看来修长苗条,应选择直筒或窄脚型的裤子。若裤脚太大呈喇叭状的话,非但不时髦,反而显得俗气。

  3、臀部需有些许修饰

  穿上牛仔裤后,要留意背后的观感,在臀部应有口袋或淡雅的刺绣设计,以修整臀形并使腿部看起来更长些。

  4、时尚低腰应三思

  个性洒脱的低腰款式虽很受时尚人士的欢迎,但也极易使你的肚腩外露,再配上短装上衣的话,你一直极力掩饰的赘肉将会一览无余。除非你对自己的身材

  充满自信,否则还是选择腰位在20厘米以上的款式为佳。

  5、硬挺面料有瘦身效果

  有弹性的牛仔布因为穿着舒适而广受欢迎,但弹性太大便会像紧身裤一样将身形包裹

  得暴露无遗。因此有一定硬度的挺括面料是成熟女人不会产生尴尬的最佳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