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仔裤全攻略 变身大秘笈 > 正文
名牌VS赝品 一眼看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6:35 新浪伊人风采

  Levi’s 501,则是名气响当当、销售成绩呱呱叫的人气商品,而这条裤子的确很迷人,穿的次数愈多,会愈符合自己的体型,最后成为你个人独一无二的501,只有裤子的拥有者,才能穿出最佳的形状。而其余如505、517这两款,也是销售榜上的红人,同样引起消费者的争相购买,而2000年所推出的立体剪裁3D系列,同样风靡全世界,此款克服了牛仔裤延展度局限的障碍,可伸展任何大幅度的动作而毫无窒碍,加上超级万人迷木村拓哉的致命代言,已经有一裤难求的情形出现。

  真牌识别

  1.红标-以红色的布标,绣上白色字体的规格是最具有原创精神、历史最悠久的象征性识别,价格带偏高。

  2.白标-白标的款型都是流行性偏高的商品,紧密结合潮流。

  3.橘标-此为针对低价位的需求所开发出来的商品。

  4.银标-商品的流行度也是较高,现在几乎已成停产状态,价格与红标不相上下。

  真假“苹果牌”仔裤的识别

  区别真假苹果牛仔裤的办法主要有三点:

   一是看商标。苹果牌的商标形状是一只红香蕉苹果,果皇牌商标形状椭圆,有GJ字样。苹果牌正品的商标是一块铜牌,中间厚边缘薄而光滑。仿货的商标多是薄铁皮镀铜而且边缘不齐。正品有一整套完整标志,从铜钉到拉链都是配套生产的,一条裤子上可以找到7-9只“苹果”。

   二是看面料。苹果牌正品的面料是坚固的,用手摸很厚而且质感很强,用手扒开磨毛的面料不透底。伪货大都是劳动布,面料很薄,有的无须用手扒就可以看到底面布纹,行话叫“透底”。另外真品面料泛蓝色,假贷泛红色,这就是一个重要特征。虽然国内牛仔裤有多颜色的趋势,但泛蓝的面料是没有的。

   三是看做工。真货尽管粗糙、陈旧,但做工精细,剪裁有独到之处,穿着舒适得体。吃紧部位如臀部都是用双线缝制。伪制品则粗制滥造,稍加注意就可以看出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