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春夏新款背心之“XYZ”(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1:09 舞台与银幕

  春夏季节是爱美的女子最开心的时候,因为终于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美丽的肌肤了。本季最时髦而又最具女性气息的衣着,非背心莫数。它从无数品牌的货架上蔓延到我们的衣橱里。无领、无袖的背心可以尽情展示女性的腰身和纤细的手臂,并且在视觉上加强上半身优美的感觉,搭配度和实穿度都很高。不过,今年的背心不但在领部和肩部花样百出,就连后背都充满了变化,构成了今年背心领域的“XYZ”。

  “X”:这种背心的背部细带呈“X”形,比如重整旗鼓、卷土重来的肚兜,在本季时尚衣衫中占有着一方天地。颈上有吊带,胸前呈菱形,尖尖的下摆,是肚兜不可或缺的要素。而后背交叉成简单的线条,则性感得一塌糊涂,只要身材够好,这样的肚兜穿在火热的夏季街头,不知要吸引多少艳羡的目光。这种新式肚兜可与多种服饰搭配,并可出入各种场合。

  “Y”:本季最具动感的当然要数Y-Back背心了,Y-back背心在正面和背面能带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情怀。“好动”与“性感”如今都可同时兼顾。记得最早看到Y-back是在网球场上,库娃的魔鬼身材加上特制的Y-back网球裙,不知令多少男人瞠目,令多少女人钦羡。如今,Y-back一跃成为了运动场下尽显动感与性感的武器。若要解构Y-Back背心,必须从它的剪裁入手。既然是Y-Back,重点可想而知是在背部,袖口与肩带位置的剪裁成Y字形。Y-Back背心方兴未艾,便已成为吊带背心的头号敌人。不过,也常常会有些人略嫌Y-Back背心太性感,加穿一件吊带背心作打底之用,却完完全全忽视了美感问题,变得有些不伦不类。据了解,NIKE本季的新款背心中Y-back就颇受年轻女孩的喜爱。

  “Z”:新款的T恤色彩缤纷、面料各异,背部设计细节也不尽相同,有全露背的、半露背的,而这种倒置大V领中用几根细线交叉相连的形式,从后面看,就像几个连在一起的“Z”字,风情万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