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林青霞谈十年婚姻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1:33 千龙新闻网

林青霞与花童合影

  华语影坛永远的巨星林青霞,昨天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息影的她,此次是以居士的身分应邀在法鼓山佛化联合婚礼担任主婚人。置身于70对新人当中,林青霞虽然不是典礼的主角,但一身白色洋装的她依然气质高贵出众,她也以10年婚姻生活经验与大家共享,并以夫为贵,引述丈夫的话提醒新人,维系婚姻不只靠“忍”,还得消化所有的不愉快,彼此互相成长。

  林青霞昨天一早就到法鼓山佛化联合婚礼的地点—剑潭青年活动中心,担任婚礼中女方的主婚人。第一次当主婚人的林青霞表示,她是应师父圣严法师之邀出席这项活动,与许多新人共度人生的大喜之日,感到既兴奋又开心。

  在致词时,林青霞与大家分享她的婚姻心得。她说,婚姻是一门大学问,也是一种艺术,许多人以为维系婚姻靠的是一个“忍”字,但是她的先生却说,光靠忍是不够的,要能消化生活中的不愉快、不开心。林青霞还指出,今年2004年是她结婚10周年,她也祝福所有新人都和她一样,共同携手度过许多个10年。

  林青霞曾在2000年10月参加法鼓山菁英禅修营,因认同法鼓山的“心灵环保”理念,皈依于圣严法师。并在2002年圣严法师赴香港演讲时,担任现场贵宾,也在去年8月参加法鼓山的禅二活动,与法鼓山的法缘深厚。昨天她特别带著大女儿邢爱林出席婚礼活动,但女儿并未公开露面。

  由于自认退出影坛已久,不愿像艺人般在媒体前曝光,因此昨天出席佛化联合婚礼时,林青霞就先透过法鼓山的公关人员表达婉拒采访之意,态度低调。面对媒体询问问题,她多半笑而不答。不过在与全体新人合照时,林青霞却很配合,不少人看到她这位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就在眼前并喊出“林青霞”时,她也报以微笑,还不时逗弄身边可爱的花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