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王中军:刻意雕琢的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3:25 《时尚-Esquire》

  采访/吴飏 摄影/司岩

  王中军:华谊兄弟太合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总裁。1985年从国家机关辞职,从事美术设计,做摄影师;1989年到美国密歇根大学读传媒;1994年回国和弟弟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1998年开始做电影,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片子是《鬼子来了》,在投资了《寻枪》、《大腕》、《没完没了》、《一声叹息》等一系列市场大热的作品后,成为在过去几年中国最成功的民营电影公司之一。“华谊兄弟”经验,已经成为内地民营影视资本运作的范例。

  公众人物与帅哥

  时尚先生首先应该是一个公众人物,起码在某一个领域内,对某一个人群、某一个阶层有足够的影响力。一个小伙子不能仅仅因为长得极为帅气,就成为时尚先生。同样,推选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做时尚先生,也不合适,默默无闻就说明他缺乏影响力,他所能引领的只有他自己。

  潮流的引导者

  时尚先生应该引导当今潮流,不光是着装潮流、言行潮流,还包括对社会现在状态的潮流的引导。我觉得敢想敢干就是当今潮流,那些富有创新精神,个性突出的人才是具有时尚精神的人。

  如果时尚只是说穿衣打扮的时尚就过于肤浅了,个性时尚才是真的时尚。

  成功不等于成熟

  每个人看待事物的标准都不一样。比如说成熟,就有一定的排斥性,有一些行业很年轻,引领这个行业的人,不一定能用传统的成熟的标准来衡量。比如有的歌手很年轻就成名,也许他还不够成熟,但他在他的领域里非常成功,能够引领这个领域内的潮流,所以,不能因为他不够成熟就不把他作为时尚先生的候选人。

  时尚是向上的力量时尚先生正应该给人一种向上的感觉,一个有很多负面新闻的人不应该是时尚先生。

  刻意雕琢的智慧

  智慧是成功的先决条件,没有人光靠蒙就能成功。作为一个成功人士,智慧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很多因素都在于后天的修炼,这就是刻意的结果。

  文章提供:null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