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靳羽西:时尚流转 魅力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4:02 《时尚-Esquire》

  采访/吴飏

  靳羽西:美籍华人、电视人、社会活动家及企业家。出生于中国桂林,父亲为岭南画派名画家靳永年。4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和钢琴,毕业于夏威夷杨伯翰大学,获音乐硕士学位。1978年,开始制作系列片《看东方》,成为第一个将东西方联系起来的电视记者;1984年12月,获中国政府邀请制作《世界各地》节目,中央电视台的屏幕上首次出现由美国人制作并主持的节目;1992年,创办靳羽西化妆品有限公司,品牌认知率达95%,被美国《People》杂志评为“中国最著名的女人”;2004年1月,将羽西品牌所属权全权转让给欧莱雅。

  一件新鲜事

  评选“时尚先生”是一件特别有意思,也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时尚”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新名词,评“时尚先生”更是一件新鲜事。不过,这种评选在美国早就有了。

  从男孩到男人

  时尚先生应该是有风度、有修养、有品位的人。现在的中国,很多年轻的男孩有很好的潜质,但是没有人来告诉他们如何成长为一个有风度、有魅力的男人。他们不知道如何去规范他们的行为,培养自身的修养。其实小到如何开门,大到与人相处之道,都有一个国际的标准,这些生活细节都能反映一个人的修养。

  风度与富有无关有风度的男人,是会为他人着想的男人。白宫礼仪专家LEtitia

  Baldrige女士的话很有道理,她说:“礼仪定义很广泛,总的来说,就是和周围的人保持友善关系。待人好,当然是有礼貌的表现,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多替别人着想。”其实,所谓现代文明的核心,就是对别人的尊重和关怀。

  只要加以修炼,每个人都能做到有风度,这和是否富有没有直接关系。

  品位的含义从穿衣打扮的感觉,到交怎样的朋友,都能看出一个人的品位。一个穿着GIVENCHY的西装,

  TESTONI皮鞋的人,他的衣着雅致得无可挑剔,但是他在吃饭的时候咋咋作响,言语粗鲁,你能说这个人有品位吗?

  有魅力的男人

  时尚先生一定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看一个人有没有魅力,是看他怎样与别人相处;是否关心别人,是否为他人着想,看他支配金钱的动机;如果他身处高位,还要看他如何对待地位比他低的人。

  魅力发自内心的善良与宽容,尊重别人,尊重自己。时尚是不断变化的,而魅力是永恒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