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中国时尚先生”候选人的产生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0:06 新浪伊人风采

  要评选“中国时尚先生”,就得先把中国各领域、各行业中的时尚人物选拔出来。要把这件事做好难度实在很大,简直就是要完成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

  所以,我们为“中国时尚先生”候选人的产生设计了这样一个方法:

  第一、设立一个“推荐委员会”,由委员会的成员分头推荐出他们认为符合“中国
时尚先生”标准的人。

  第二、在有了委员们的“示范作用”后,再发动广大读者和社会公众一起来参与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以使全国上下各领域、各行业符合评选标准的人士,都能被挖掘出来。

  所以,“中国时尚先生”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个需由大家共同积极参与的过程,同时,也是大家一齐来畅谈对“中国时尚先生”的看法认识,展现他们事迹和风采的过程。推荐委员会成员产生的情况是这样的:其中的七位男性委员,都是曾出现在我刊“时尚人物”栏目中的人物;而三位女性委员,也都是为人公认的时尚人物。他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领域和行业,具有比较好的代表性,相信通过他们的推荐,能为这次活动开个好头。同时,他们也是当然的候选人(由于是评选“先生”,三位女士只好除外),因为他们都是很优秀很时尚的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