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靓品接触 > 正文
瘦身脂肪在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23:24 精品购物指南

  阳光、沙滩、泳装的三者组合,给人以许多美妙的构想,可腰腹部的赘肉、臂臀部的强健,以及粗壮的大腿却在烦扰着我们。难道在八月的黄金度假期,海滩上的美好倩影真的会与我们无缘?NO!靓品接触俱乐部急会员之所急,此次特约了三环路边的五大美容沙龙,敦请部分会员从产品、仪器、手法三大方面进行了瘦身体验,她们所感受到的脂肪燃烧之热烈,相信会让你产生重塑身体曲线的期望。

   

  体验项目:塑形瘦身

  四大内容:1.溶脂仪局部碎脂;2人工手法刮脂;3.燃脂灯射频溶脂;4.SPA舱排脂塑形。前两个环节如同局部做大运动量的锻炼后两个环节又如同剧烈运动后的放松调吸。

   

  体验者:王志丹年龄:38

  最期望得到改善的身体部位:腹部、臀部

  体验场所:青春女人美肤中心(紫竹店)

  体验过程中最精彩的细节:

  溶脂仪转动起来时,我深切地感到身体在剧烈地运动在涂上具有收紧和溶脂的精油后美容师开始进行人工手法刮脂,手法很有力度,结合揉和刮等特殊手法我觉得自己被触及的部位脂肪在燃烧。SPA舱进一步深化了整个过程提臀按摩通过加温促进血液循环和毒素的排泄尽管出来一身大汗但是确实感到浑身轻松了不少。

  体验后的效果:

  体验后能够感到局部部位运动的效果就如同长时间不参加体育锻炼第一次大运动量后肌肉酸痛的感觉。两天后觉得代谢特别通畅。店方并没有像一些广告那样承诺一次减多少公斤而是经过一个疗程后会看到效果这一点也让人感觉可信。

  体验项目:香氛纤体排毒

  瑞典式按摩手法,揉合多种不同动作的软纤维按摩和适量的力度,使血液循环和肌肉系统得到松弛。

   

  体验者:梁咏欣 年龄:36

  最期望得到改善的身体部位:腹部

  体验场所:宝迪佳专业护肤中心(亮马店)

  体验过程中最精彩的细节:

  我想如果用最精彩来衡量应该就是她们的瑞典式按摩手法。怎么形容呢?就叫做“弹舞”吧!

  美容师用涂有香氛油的双手对我的腹部进行多种不同动作的软纤维按摩,适量的力度使我感到血液循环和肌肉系统都得到松弛。尤其是腹部的按摩是双手相对推行,整个身体都是暖暖的,松弛而舒服,被触及到的肌肤有一丝丝热度,就像用自然温泉水冲击皮肤的感觉。我觉得是一种能量,一种在身体表面能流动的能量,这种感觉使我很难忘掉。

  体验后的效果:

  海盐、海藻的使用使我的身体皮肤瞬间变得滑滑的,还没有做完项目,我就感觉“肾急”,可见新陈代谢速度在加剧。据称,需通过3周6次的量身订做护理,才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可遗憾的是,我的体验机会却只有这一次。

  体验项目:美式NEISON减肥

  美国NEISON减肥产品分为两大系列:渗透胶质及溶脂胶囊。它通过渗透、分解、减少、代谢四道程序达到将脂肪排出体外的目的。

   

  体验者:夜林 年龄:33

  最期望得到改善的身体部位:臂部、腰腹部

  体验场所:玉蝴蝶SPA女子沙龙(双安店)电话:62161488

  体验过程中最精彩的细节:

  1、美容师在大汗淋漓地完成按摩手法后,再用减肥仪器进行按摩,这20分钟的高频震动让人感觉产品真可以充分地进入到脂肪层发挥功效。

  2、减肥不会只是依靠手法的物理作用,产品渗透所产生的化学效应才可能真正快速有效。所以,我认可在这里的减肥程式中所强调的“渗透”“分解”的作用。

  体验后的效果:

  1、刚刚做完项目后,腰腹被保鲜膜包着测量腰围,竟然立即减少了1厘米,而在随后两个小时,这个部位都感觉火热热的,似乎是脂肪在燃烧,去除保鲜膜时,肌肤表层湿漉漉的,像汗水,是有效的感觉。

  2、第二天开始,腰腹部位的肉开始疼痛,好像做了很多个仰卧起坐,而痛的位置好像比肌肉层更外一些,应当就是脂肪层了吧,因为疼痛,所以感觉有效。

  3、第二天代谢次数增加了,应该是减肥按摩加速了自己的新陈代谢,相信这是有利于减肥的。

  4、视觉上,腰变细了些,这种正面的心理暗示,促使我考虑将整个疗程坚持下来看看最终的效果。

  体验项目:浮图美人纤体

  为不同种类(脂肪型、肌肉型、水肿型三大类)的瘦身者,量身定做瘦身方案。

   

  体验者:Rebecca

  年龄:31岁

  最期望得到改善的身体部位:腹部、大腿

  体验场所:浮图美人SPA中心(英特公寓店)

  体验过程中最精彩的细节:

  在浮图美人SPA中心,瘦身顾问刘小姐接待并为我制定了一套中医点穴按摩结合JBC微波减肥仪的瘦身方案。刘小姐说肥胖分脂肪型、肌肉型和水肿型。我是属于典型的脂肪型肥胖,由于缺少运动和食用过多油腻食品及甜食导致的,并且和我长期伏案的工作性质也有关。

  接受瘦身理疗的时候,室内淡淡的幽香让我感觉很舒服,刘小姐告诉我这是有助于减肥的迷迭香。理疗的过程中,刘小姐微笑着和我聊天,说通过经络调理和点穴是可以抑制食欲的,从而进一步调整体形。刘小姐按摩的手法有一定的力度,所按摩的位置有红热的感觉,甚至有些疼。印象最深的是腹部按摩,一直胀胀的肚子好像面团一样被刘小姐自如地揉捏,好像有一股热气在腹中流动。可能是第一次,做完以后腹部的肌肉酸疼了一天,这种疼痛感就像运动过度之后的感觉,刘小姐说这是被动运动的作用,也可能是不常做按摩,所以疼痛神经较为敏感。

  体验后的效果:

  做完之后马上就想去卫生间,而且接连几天我吃得都很少,精神状态也特别好。刘小姐告诉我,做这个项目的疗程一般能瘦掉8~10斤,这是由于每个人的代谢能力是不同的,个人的身体状况好,相对代谢功能就会比较好,同时,接受瘦身时的效果就会非常好。而有些基础代谢慢的人,就要先从调整代谢能力着手,循序渐近地瘦身。

  体验项目:RE溶脂瘦身

  三大仪器(远红外太空舱、RE溶脂仪、深层震脂仪)的连续使用,使你的脂肪受到“重创”。

   

  体验者:周美年龄:39岁

  最期望得到改善的身体部位:大腿、腹部

  体验场所:百姿女子纤体中心(现代城店)

  体验过程中最精彩的细节:

  在“尽情”享受过“三伏天里的极致三伏”、“太空仓”的逼汗过程之后,我躺倒在按摩床上,接受按摩师通过点穴、指压将“减肥精油”深入到肌肤里的那份享受时,我沉沉地呼呼大睡了一觉。大约40分钟左右,按摩师把我唤醒过来,此时才发现自己已被人用保鲜膜“五花大绑”地“强置”于“远红外溶脂仪”的照射下了。这是一道深层溶脂的“工序”,主要作用是帮助身体上的精油彻底地渗透到肌肤的最深处,从而真正有效地瓦解脂肪的密度。

  在远红外溶脂仪再一次将你烤得大汗淋漓的时候,全套瘦身过程最让人心跳的时刻终于来了。此时“震动减肥仪”的贴片毫不留情地在我的腰腹、大腿等最肥硕的部位肆无忌惮地猛烈跳动,目的是将刚才被瓦解过的脂肪颠覆成“液体”,与体内的排泄物一起滚出身体,达到真正瘦身的效果。在全套工作完成之后,刚才我还有的种种享受之感,此刻全跑得无影无踪,接下来,是疲惫和饥饿猛袭全身,如同刚从与人厮杀、搏斗的战场上归来一般。这时,服务员体贴地送上了一杯清凉的既能败火又能补充能量的绿豆汤。据服务员讲,绿豆汤可不是一年四季都提供的,到了冬天,他们给客人喝的是桂圆银耳汤。

  体验后的效果:

  做过“百姿”瘦身的淑女们,这一个轮回下来之后的感受自不必说。没有体会过的朋友们,要做好这样的一个心理准备:第二天,被塑造过的部位,如同被谁打过一般——疼!真的,很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