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挚爱母亲节 馨香满天下 > 正文
网友洋洋与气质优雅的美女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1:56 新浪伊人风采

儿子的生日,母亲的受难日,但洋洋妈妈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好幸福的母子!

  网友洋洋写在母亲节:

  从我懂事开始,就知道我的妈妈是个大美女——爸爸和妈妈是高中同学,但他们可不是早恋哦,是在两个人毕业以后才表白感情的。妈妈是美女,爸爸自然就要多多宠爱妈妈喽——每次我们一家三口出门去,看到别人羡慕的眼光,我就会觉得特别幸福!

  这张照片是我14岁生日的时候照的,每年过生日,我都会坐在这个沙发上,对着生日蛋糕和妈妈合影。而今,我已经20岁了,按说应该是顶天立地,开始自食其力,照顾父母的年纪了。可惜现在我还在上大学,除了花爸爸妈妈的钱,也没做什么,真是很歉疚!我在外地上学,妈妈每天都和我通电话,或者在QQ上和我聊天。话题当然就是学习啦!身体啦!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作为男孩子,我觉得自己的独立性还不够强,这也是妈妈最担心我的事情。不过,今天我要借这个机会告诉她:“等大学毕业以后,您一定可以发现,我可以独立,可以负起责任,可以让你们真正对我放心的!”

  母亲节快到了,最想送妈妈的是鲜花——希望她永远都那么漂亮,那么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