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 正文
中国环姐总部董事会主席高祖权谈环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48 新浪伊人风采

  倍受关注的阿诗玛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于28日晚在美丽的昆明举行。在总决赛过程中,中国环球小姐总部董事会主席高祖权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就环姐赛事在中国的发展谈了他的看法。

  主持人:高总你好,我来自新浪伊人风采,作为把环球小姐引进中国的始作俑者,您当时是出于什么考虑将环球小姐赛事引入的中国的?

  高总:当时我在纽约,环球小姐总部也在纽约,是美国地产大王和NBC合作的项目。中国开放后进步飞快,环球小姐总部在三年就想进入中国了。我回国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第一个拿到环球小姐正规批文,使得环球小姐可以来到中国。今年在中国是第二次举办,明年全球总决赛会在中国举行。

  主持人:当初将环球小姐引入中国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选手:我觉得没有什么困难,主要是大家对选美需要一个过程。要慢慢理解选美是一个时尚、爱和美的结合,希望我们的女性能和所有的赛事结合,而且所有的历届的环球小姐也是联合国的唯一的亲善大使,做很多社会的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做很多慈善的工作,我们也将会在中国做很多的慈善活动,我们会要帮助我们。

  主持人:其他国家环球小姐分赛区的进展情况怎么样?

  高:美国上个月刚刚产生了新一届的环球美国选手。

  主持人:那你对中国小姐在总决赛上夺冠有信心吗?

  高:我有信心,我觉得我们中国的女孩不但有外表还有内涵,我觉得公正公平选出来的小姐实力很强。而且我们的宗旨是多做慈善活动,要她们回馈社会,帮助贫苦的群众,去年我们在青岛就曾经帮助聋哑小姐。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