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 正文
北京选手囊括“环球小姐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53 新浪伊人风采

  万众瞩目的2004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4月28日晚落下帷幕,北京赛区选送的选手凭借超强的实力,一举囊括“环姐三甲”,成为决赛现场的最亮点。

  在进入决赛前15名的选手中,有7名来自北京赛区。入围前5名的选手中就有4名来自北京赛区。而北京选手张萌、乔静、王然更是以优异的成绩一举囊括该项赛事的冠、亚、季军。

  记者通过采访这些选手了解到,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北京赛区主办方天九传媒、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着密切的关系。首先,作为大赛主办方在选手报名条件上严格把关,选手不但要有靓丽的外表,更要有颗“爱之心”,只有内外兼备才能参赛。为此还专门设立了三道“铁门槛”;其次,在大赛进行过程中,大赛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顶级化妆、造型、表演、舞蹈等专家对选手进行指导培训。为此选手在获得优异的成绩后纷纷对北京赛区组委会表示感谢。

  据北京赛区的主办方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环球小姐总部指定2003、2004环球中国小姐经纪机构的天九传媒董事长卢俊卿先生表示,他对北京赛区选手在云南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对2004环球中国小姐张萌充满信心,在厄瓜多尔的世界总决赛上,张萌问鼎三甲是很有希望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