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专业美容瘦身大体验 > 正文
专业美容瘦身体验--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27 新浪伊人风采

  朝九晚五、忙忙碌碌……你是不是已经被这样的生活所统治?即时你已清楚地感到皱纹、赘肉悄悄盯上了你,却又束手无策。现在,“新浪伊人风采”与《靓妆》杂志携手为你量身打造专业美容免费套餐,使你疲惫的身体得到最细心的呵护!

  活动简介:我们将从报名网友中选出最满足条件的四位(20-30岁两位、30-40岁两位),免费体验由百姿美容中心提供的面部护理、瘦身、SPA项目等套装服务。

  具体体验项目如下:

  一、20-30岁组体验:1)五位一体能量转换瘦身。(要求:腰腹部或者大腿有多余的脂肪,且有瘦身的要求。) 2)SPA全身水晶美白。

  二、30-40岁组体验:1)面部护理:法国迪梵深层透氧疗肤。(要求:皮肤偏干、肤色黯淡无光,非敏感性皮肤。)2)SPA舒缓减压全身排毒。(要求:工作压力大,有亚健康状态倾向。身体疲劳紧张。)

  备注:除面部护理外,其他瘦身、SPA项目操作时需避开月经期。

  招募要求:

  1、你一定是位爱美的白领女性。

  2、你20-30岁,有赘肉的困扰,也渴望SPA全身水晶美白。

  3、你30-40岁,皮肤黯淡无光,并需要SPA减压排毒。

  参加办法:如果你有兴趣亲身体验,并且满足我们的条件,请准备好你的参加资料(名字、职务、照片、联系方式),E-MAIL到ajia@vip.sina.com。如需咨询请与李先生联系(电话:13011176665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