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杰品首饰落户上海豫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33 新浪伊人风采

  4月28日下午,杰品首饰中国第一家专卖店落户上海豫园福佑街。

  作为日本独资公司,杰品首饰社长中山贵晶对旗下的第一家专卖店落户上海表示了由衷得喜悦。他说:“能在这块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的地方设立杰品的专卖店,得到了各方面的鼎立相助。”

  据悉,截至到2003年底,中国的铂金消费量已超过世界铂金市场的50%。杰品首饰在上海开设专卖店,实际上意味着杰品对计划立足于世界市场中心的所表达出来的强烈愿望和信心。

  是日本杰品首饰的品牌,她代表了其商品是高品质的(Quality),并配备了世界一流的造型和设计。

  依托具有现代最新感觉的购物气氛和超一流的服务,使得商家对最优质的首饰品质有绝对的自信,中山先生表示,其品牌一定能满足客户的期待和要求,“我们会提供最流行的首饰款式给消费者,把美丽和时尚完美的结合起来”。

  根据商家的介绍,这家专卖店将为客户提供日本制,并具有高品质的铂金以及铂金镶嵌首饰。首饰的造型设计是根据流行的趋势和一年四季的变化,为客户提供可选择的方案。商品则主要以订婚对戒和结婚对戒以及礼品为中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