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透过女人的眼睛看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1:56 网妖网

  世间有三样东西不能轻易相信:男人滴承诺、男人滴感情及男人滴理由。但世间也有三样东西最珍贵:男人的承诺、男人的感情及男人的心。

  男人在承诺的时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时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明明是他变心了,但他却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优点不见了。

  若是男人对不起你,请坚决与他分手.但要注意,千万不要发脾气,要温柔地分手.这样前者是性格不合,后者是世间遗憾。

  多给男人一点遗憾。因为对于遗憾,一直都是男人心中一道凄美的风景线。他们大多不懂珍惜,信奉得不到是才是最美丽、失去的总有诗意。让他失去你,比你失去他要在心理上占优势的多。

  不要试图去征服一个35岁以上,从未结过婚、至今也没有固定女友的男人。这种男人不是性无能,就是爱无能,而且多数有心理暗疾,最后受伤的往往是女性。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最好方面,是看他是否把你带入他的世界、他的生活当中。

  收服男人就得对他好,俗话柔能克钢嘛。但不要时时事事都好,只要在他生病时照顾他就行了,平时若太好了会让他有习以为常的感觉。记住:千万不能太惯男人了。

  什么叫神话?请听男人向你表达爱意!什么叫传说?请听男人对你的承诺!什么叫梦境?请看你自己听到前二者时的反应。

  其实我很愿意相信男人,就像我真的很愿意相信世界和平会到来,虽然现在战争不断。

  每个女人,一生至少要傻一次。傻两次及以上者,不是女人,是母猪,活该被骗被甩。

  若是已经上当的,就最好抱着“酒后失身、不必当真”的心态,这样,虽然不能拥有爱情,但至少挽回了面子。

  如是你给男友(老公)打电话,遇到不回、关机等情况,完全没有必要再打第二次,因为破坏人家的欢乐时光实在是件不好的事情,关键是让你自己很没面子。

  千万要不翻看男人的手机短信,不要查岗不要跟踪追击,不要让男人觉得你十分在在乎他,要让他在乎你,关注你才对。

  千万不要相信别人告诉你的有关男友(老公)的绯闻,除非当场抓住.如果你想继续,就请你先一致对外,赶走外来侵犯者,最后再解决内部矛盾(切记,家丑不能外扬,要给男人保持一点面子).如果你觉得不可以忍受,就想怎么发泄就怎么发泄,要让这个恶劣的男人知道背叛女人后的悲惨下场.

  千万不要在出差时想给对方惊喜,不要搞突然袭击,不要不打招呼地回来或去看望对方,否则会容易遇到一些让你后悔一生的场面.

  男人是这样一种动物:外表象孔雀(有时象猪)、脾气象公牛、行为像种马。看男人,大多数时会走眼,开始以为是白马王子,最后才发现是白眼蛤蟆。但其中也有优秀的男人,温柔、善良、有责任感。最重要的是他爱你!这时候,要抓紧一切机会,想方设法嫁给你爱的他,要知道,你觉得优秀的别人一样也觉得好,先下手为强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