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 > 正文
“彩妆”内衣 魔鬼胸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0:30 东方网

  内衣,是女人的“内在美”,把体型修塑好了,才能穿什么都挺拔诱人。

  追求“内在美”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如“彩妆品”,重点是看上去光鲜性感,对“卸妆”后的胸型不可苛求———商场里的“流行款内衣”均属于此列;另一种如“保养品”,为的是让“天生丽质”岁月无痕,必要时还可为“彩妆”提供最完美的“底装”———那是市场上较为少见的高档“调整款内衣”。

  要让“彩妆”内衣穿出魔鬼胸形,选择时可有颇多讲究。

  选对尺码正确佩戴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选购文胸前,先要知道自己的尺码。女性胸部的2个基本尺码,是上胸围(乳头隆起的最高点)和下胸围(紧贴乳房隆起处的下缘)。身体的尺码是会

  不断改变的,尤其是从冬到春和从夏到秋的时候,变化更加明显,所以尺码的重新测量是必要的,而且最好是在购物时于店内请专家度量。

  胸型与设计、裁剪、材料选用等有着微妙而直接的关系,就算尺码正确的文胸,穿起来也未必都感觉很适合。因此,买文胸必须试穿。试穿时,必须活动一下,以查看舒适的程度。下胸围是否紧贴?前中心是否松浮?罩杯上缘是否过紧?如果这样,通常不是型号问题,而是因为罩杯的形状,不妨考虑换一种款式。腋下肌肉如有受挤压或突出于罩杯外,则应换更大的罩杯或全罩文胸,以增加容量,把两旁肌肉推入罩杯内。

  晚上睡觉时应脱去文胸。因为文胸多多少少对胸部是一种束缚,而平躺时乳房受引力的牵引很少,应利用这段时间还身体以自由。

  不同胸形不同款式

  一般来说,胸形丰满的女性适宜选择全罩杯或3/4罩杯的文胸;胸形平坦的女性可佩戴1/2罩杯、魔术罩杯或具有强力合拢乳房效果的单侧直形剪裁文胸,在文胸中加入插片也可增加胸部的丰满度。

  1/2罩杯固定乳房位置的能力相对较弱,若卸去肩带,承托力更会不够,所以胸形丰满的女性即使要用肩带可脱卸式文胸,也应选择3/4罩杯的,不然胸形会走样。

  胸部下垂的女性,也不适合1/2罩杯的文胸。如有无带的需要,最好使用隐形肩带来增加拉力,并尽量选用3/4罩杯。罩杯下半部分加厚、或加入半圆形插片的文胸,也都可有效改变下垂的外形。

  胸部外扩的女性,宜选用侧翼加宽加高的款式,以加大对外扩的阻力;斜置的插片也有利于修正外扩胸形。同样,1/2罩杯、前扣及肩带靠外的文胸也不适合。

  有鸡胸的女性,不宜使用前扣及前V字型较高的文胸。

  流行款美丽元素

  文胸虽是内衣,但作为流行款,还是集中了很多的流行因子和美丽元素。鲜艳的色彩,典雅的蕾丝,精致的绣花,各异的造型,都吸引着女性消费者的目光。如今的流行款文胸,除了追求本身的外观精美,还注重依据人体科学,进行人性化设计,使内衣和人体一起,展现出更和谐的美丽。

  华歌尔的“姿态美”文胸,是利用创新的机能性护衬与肩带的组合,将胸部两侧的骨骼轻压,使胸部抬高,自然丰盈上挺,背部充分挺直,从而形成优雅的姿态。

  今年,华歌尔又设计出一款隐形波浪文胸,它采用新开发的超细无痕贴合面料,穿着舒适自然。其插片可以自由放置,使胸部曲线更完美。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文胸的波浪形侧边裁剪,紧贴体形,能有效分散周边压力,便不会在身体上留上明显的勒痕,特别适合夏季穿着。

  文胸小贴士

  内衣不但需要配合体型,还要适当地迎合心情和场合。这是穿着内衣的基本知识。佩戴文胸,也要配合服装的设计、质料和穿着场合等。

  穿着T恤或针织衣物时,胸部的线条特别明显,无缝文胸或全罩杯的简单设计,最适合营造自然的胸部线条。而做运动时,最重要的是舒适感与活动容易。特制的运动文胸,吸汗性强,透气性好,能防止双乳过度摇摆,肩带不易滑落,为最佳选择。

  就颜色而言,肉色的文胸是百搭,特别是外着透视装或较薄衣物时。对于黑色的透视装,黑色文胸效果不错,如果你想大胆一点,不妨尝试一下黑底绣其他颜色花纹的文胸,应该会别有一番风情。然而,有必要提醒的是,出于健康无刺激的目的,仍然是淡色系列为佳。

  钢圈文胸有良好的支托胸形的作用,但传统的钢圈容易变形。新型的记忆型钢圈,手感很软,贴附性好,不会在乳房下刻出钢圈印,但人体体温会使它魔术般地回复到原来的形状。这种记忆功能,使它成为时尚MM的最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