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工装的流行 去你的白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17 新民晚报

  还是那句话:一种时尚成为大范围的流行,一定有其社会心理的基础。工装的流行应了白领们常常自嘲的一句话:去你的白领。

  工装是谁穿的?是工人们。工人们中的精英是现下人才市场中大大缺货的蓝领。一位优秀的蓝领——高技术工人,找工作比白领灰领容易得多,收入也绝不会低。看看全世界白领的贬值,灰领的缩水,一向以西装革履自豪的白领灰领们就泄气。

  有工作是幸福的,有工作也是痛苦的,工装代表的是工作者的心态。破衣服,旧衣服,我不在乎,也是一种心态。收入减少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工作才能养家糊口,还讲什么感觉,讲什么白领灰领。于是让人自贬、让人轻松的工装就蔓延到许多年轻的白领灰领,还影响到时尚中年人。

  不过,工装确实方便,你带一个夹包,能放多少东西?单一条工装裤的七八个口袋,远胜一个夹包的容量。工装还给人低调、亲和的感觉。工装耐脏,不怕皱。工装变化繁复,永不单调。秋春冬有厚实的斜纹布工装,夏天有薄料的全棉、棉麻,一年四季全工装都可以,而且色彩齐全,裤装裙装上装全都有。工装还是出外休闲旅游的最佳服装。

  工装会是永远的时尚,只要有工人,有工作者,有那么多必须工作才能有条件参与时尚的时尚中人,工装会一直流行下去。(王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