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调侃:从生物学角度读懂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29 深圳晚报

  根据很多科学家的研究,男人有很多地方是女人所不及的,具体表现在以下方面:

  一、男人的空间感很好,也就是说他们更不容易迷失方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男人一旦有机会,就去侵略别的国家,他们以此证明,如果空间更大一些,他们仍然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当然,这一点,在醉酒以后,就不太作数了。醉酒后,他们常常回错家,或者上错床。据说,老鼠的空间感也很好。

  二、具有更精确的空间定向功能。比如在空旷地上投掷石块,或者在小酒吧投掷飞标。这些特长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于是,男人就发明了标枪来把自己的这个长处展示一下,并且把这个乏味的游戏放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三、双倍地比女人更能承受噪音。当然,他们具有这个特长的原因是由于大多数的噪音是他们制造的。

  四、男人的脑子更适合研究各类枯燥的东西,他们的情感知觉比较欠缺,这样有一个好处,当他们在干着枯燥的东西时他们会浑然不觉,尤其是类似于赚钱这种无聊的事情,他们会干得相当带劲。就男人的大脑来说,区分有趣和无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五、男人最重要的特征是冒险、开飞车、玩“笨猪跳”、登珠穆朗玛峰、打自己好朋友女友的主意等。这些冒险的特征其实也不能全怪男人,主要是由于雄激素在起作用。这也暗示了男人并不能完全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如果出现了以上所列事实而造成的过错:开飞车造成的车祸,非礼好朋友的女友等,可以找雄激素算账,男人们概不负责任。

  男人的这些破坏性的特征是从男孩时期就形成的,他们从小就喜欢破坏玩具,长大以后则变本加厉地破坏别的国家,或者别人的婚姻。他们也喜欢抢夺,抢夺其他国家的石油资源,抢夺别人的女友。

  六、破坏是男人产生快乐的一种方式。男人有很多怪癖是值得一提的:一个是上完厕所从来不会把马桶盖放下来,或者他们认为这已经是很客气了,能记着把马桶盖掀起来解决问题就不错了。

  七、男人的唾液似乎比较发达,他们喜欢吐唾沫。足球员吐唾沫,篮球员也吐唾沫。据说这个习惯源自于雄性动物撒尿给自己的领地做记号,在现代社会随处撒尿显然是十分不妥的,于是他们改为吐唾沫。虽然今天的领地问题已经不是吐唾沫可以解决得了的,可男人依然把这个象征权利的习惯沿用了下来。

  八、男人的天性善于说笑话,不过他们说笑话的才能仅限于跟性有关系的。这方面他们有着惊人的记忆以及超常规的想象。当他夸夸其谈的时候打断他;在他看世界杯的时候用吸尘器;他读报的时候不断地跟他谈化妆品;他出错的时候立刻纠正他;比他还凌乱;对他的钱不屑一顾或者过分关注。

  最后,让一个男人高兴的方式通常是:哎,谁会在乎这个。

  女人说破坏是男人产生快乐的一种方式。男人有很多怪癖是值得一提的:一个是上完厕所从来不会把马桶盖放下来,或者他们认为这已经是很客气了,能记着把马桶盖掀起来解决问题就不错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薇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