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Danielle:把美丽变成一种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9:21 《美眉》

  混血名模Danielle Graham,甫一出道,已迅速走红,因为她的美丽,有点脱俗出尘。她如天使般的一张脸,看过以后,令人印象深刻。很难说得清Danielle究竟美在哪里,那是一种气质、一种感觉,甚至是一种符号,就像好莱坞电影《魔戒》里的精灵仙子,置身魔幻世界中,仍给人一股灵动的美丽。

  有人说,美丽会替女人带来幸运,但也会惹来不少烦恼。凭着一张天使脸孔冒起的Danielle,短短几年时间,在国际模特儿舞台展翅高飞,广告合约一个接一个。她坦承美丽为她带来幸运,但成名的背后,她也付出了不少代价。因为美丽,别人误以为她只靠美貌,不费吹灰之力而获得今日的成就;因为美丽,她身边狂风浪蝶簇拥,她的绯闻成为传媒追访目标,偶然被传媒拍到夜访酒吧的照片,便形象受损,亦令她不胜其烦。“当艺人有时很吓人,私生活受到骚扰,不过,我不会为报道感到太愤怒,只是感到很烦乱。我明白,这是成名的代价。”

  虽然美丽令Danielle苦恼不已,但这个带着爱尔兰及中国血统的漂亮宝贝,却不觉得自己美若天仙。“真的,我不觉得自己很美丽,有时状态比较好,有时比较差,但绝不是一早起床便感到自己很漂亮。不过,我还是对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在Danielle心目中, 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最为美丽动人,她不论外表还是内在都很美丽,除了在不少经典电影里留下美丽的影子,还热心慈善事业,即使她芳华老去,晚年时风采依然,Danielle认为这种美丽才最为持久。

  保养肌肤一丝不苟

  作为一个专业模特儿,Danielle认为懂得保养皮肤可以令青春延续。就她个人而言,自然美远胜于任何人工打造的美丽。“每天早上起床,我只用清水洗脸,然后涂上瑞士celleux精华素,在脸上按摩数分钟补充养分,再抺上Shiseido眼部啫喱按摩眼部四周,让黑眼圈或眼袋减退;外出前,再涂上防晒护肤品,便完成简单的护肤程序。”

  为了保持皮肤的水分及弹性,Danielle每隔数天便敷上水分面膜,尤其在拍摄广告前,更会频频敷面膜,让皮肤在最佳状态下工作。不过,除了工作外,Danielle每逢约会前,都会敷上面膜,让自己看起来春风满面、神采飞扬。“每个女孩子都爱漂亮,我觉得有重要约会前,都应该把握时间做mask,有些水分面膜效果甚佳,做完后,好像浸了spa(水疗)一样滋润。”

  Danielle还补充说,为了彻底清洁皮肤,每个月她都会去美容院做深层清洁的疗程,这样皮肤才算做到足够的保养。另外,Danielle坚持每天要有足够的睡眠、喝足够的水、做运动、吃大量蔬果、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尽量让身体保持最佳状态。

  收集各类化妆品

  天生丽质的Danielle,有一张轮廓分明的俏脸,所以她不用怎样化妆,仍让人看得舒服。不工作的时候,Danielle尽量避免化妆,好让皮肤充分呼吸。“我平时甚少化妆,不过,遇上某些场合必须化妆,我就会化个简单的妆,有时我只涂上睫毛液、扫扫胭脂及搽唇膏便外出。”Danielle虽然不太爱用化妆品,但始终是女孩子,化妆袋内仍然装备齐全,如Bobbie Brown的眼影、Maybelline的睫毛液、Giorgio Armani的干湿两用粉底、Chanel的湿粉等,看她对不同牌子的选择,便知道她对化妆品甚有研究。

  用煮饭烧菜忘记不开心

  Danielle从14岁开始做模特儿,不到两年已经在香港走红,接广告拍电影,小小年纪就要面对成年人的社会,加上成名的负累,压力自然不少。“我的工作确实有不少压力,但我也学会如何减压,例如每个星期我会做高温瑜伽,排排汗兼伸展筋骨,每次做完都觉得精神爽利,而且可以令身心舒畅。另外,我也喜欢做水疗减压,做完后再按摩背部及颈部,疲劳尽消,整个人也很松弛。”

  除了做运动减压外,Danielle认为闲时在家中煮饭烧菜,最能令自己轻松愉快。“我很喜欢下厨,意大利粉及马来西亚菜都是我的首本名菜,我很享受烹饪的乐趣,它可以让我忘记不愉快的事情。”原来,Danielle的父母是烹饪高手,她自幼便深受影响,母亲现在悉尼开海鲜餐厅,表弟亦是厨师,所以Danielle将来的梦想是开一间集餐厅、酒吧、咖啡店于一身的精致店铺。

  喜欢和创作人一起工作

  虽然Danielle觉得成名是包袱,模特儿生涯又十分短暂,但她仍然很享受这份工作。“我知道自己不喜欢朝九晚五的白领工作,当模特儿其实很适合我,因为我很喜欢跟创作人如摄影师、形象指导等一起工作,也喜欢画画、跳舞等较有创意的艺术行为,我渐渐学会在工作中找寻乐趣,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十分幸运的。”

  未来的日子,Danielle希望增加在内地发展的机会,因为她觉得在内地工作很有新鲜感。“我记得有一次在内地拍广告,为了找寻一个环境美丽的地方,我们要爬过一道山,虽然有点辛苦,但十分开心,那次的经历也令我很难忘。”其实Danielle也常常有机会到北京或上海这些大城市走catwalk,她喜欢到不同地方工作交流,这样可以令她见识增长。

  打开Danielle的化妆包

  1.护肤品

  Danielle崇尚自然,但在护肤方面却从来不马虎。她最常用的是Olay的UV美白防晒面霜,外出前,一定搽上,以避免长雀斑。另外,她每天洗脸后,都会用瑞士celleux水分精华素按摩面部,再搽上Shiseido眼部啫喱。晚上清洁卸妆后,她会使用Kiehl's晚霜保养脸孔。

  2.基本化妆品

  不爱化浓妆的Danielle,化妆品也十分简单,不过,喜爱的牌子却颇为丰富,分别为Bobbie Brown的眼影、Maybelline的睫毛液、Giorgio Armani的干湿两用粉底、Chanel的湿粉、Dandelion的胭脂及Shu Uemura的唇彩。

  ……摘选自《美眉》5月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