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天空下的五颜六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9:39 《今日风采》

  三月的小雨、四月的春天、五月的色彩。清新明丽的四月春天带给人们梦幻与想象,而绚丽灿烂的五月则给人以激情与迷醉。绿的更绿,红的更红,一切都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生长着,充满着惊喜与期待。

  时尚配合着自然界的生长速度,在五月的天空下涂满了各种不一样的色颜色,与火红的石榴花相衬,其璀璨胜于烟霞。知性的女性们更不会错过这最盛最炫的春光,《今日风采》用色彩勾勒出了一副晚春的时尚图景。

  芳菲之后的烂漫

  “人间四月芳菲尽”道出了刚刚走过去的四月,而五月的天空除了“山寺桃花”,都市的丛林中还有更为鲜活的色彩,都市的女子以极具色彩化的装扮唤醒夏天。5月号的《今日风采》用不同的色彩来表现春夏之交的美丽光阴。小泉里子的假日迷你裙清新却有女人味,材质、款式、颜色极尽精妙。而SHIHO则以OL的身份展示出不一样的五月着装,高品位的着装与高品质的生活相统一,不同的配色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情。试过粉红色吗?“新粉红女郎”立在街头,那份亮丽让人遐想也令人驻足。浅淡不一的粉色系给你增添的不仅仅是妩媚……,而“黑·白·米”的经典让女人味在永恒中体现时代性,色彩绚丽的裙装最利于让心情放飞!

  着装与着妆两者相互映衬,彩装要有别样的妆点才能锦上添花。“腮红”可以令女人更娇媚,“眼影”可以让女人更自信,怎样塑造出一个既娇媚又自信的自己?这期的《今日风采》有具体的指引与诠释。而针对晚春时节的“敏感性肌肤”,本期作了更为详尽细致的说明,告诉你怎样做一个懂得爱惜自己的女子。当然,别忘了自己给世界所赋予的魅力,“空气中有一种香”更让你在不同的场合中演绎自己的芬芳年华,生命因时尚而饱满。

  迷醉之后的清醒

  “一定有另一个世界你不需要化妆,也不需要假装,在那里找到另一个自己,另一种快乐”,在那里,是潜意识自己的苏醒。在工作之余,怎样的状态才是真正的放松?怎样做才能唤醒真正的昏睡着的自我?“我世界的另一岸”告诉你这个秘密。在甜蜜中容易迷失,当梦幻与现实的差距日益增大时,有人选择逃避有人选择正面冲突,但更多的时候是在问“我该用怎样的方式来爱你,我的爱人?”,这是一个为恋爱中的男女解决困惑的专题,张怡筠博士的解读你认可了吗?

  当然,生活远比故事要精彩,因为那是自己的过往与将来,是有自己的体验与感受的。这一季幸运甜点让生活再添一份色彩,兴许心仪的爱人就在身侧,可别忘了回头啊。可爱的红色蔬果对生命的祝福不绝于耳,它们的甘美真的会让你留连忘返。

  平淡背后的快乐

  一天天的日子,像流水,过去了就没有了足迹。岁月无痕,但快乐它是在心底的。知性的女子怎样对待生活,智慧的女性如何调节心情,梁咏琪说“简单就是快乐”,而张怡筠则用其透明的微笑诠释着精致的生活态度。《今日风采》的专栏SENSITIVITY,张晓娴、周融、露露、晓菲依然用心与你分享生活的甘美与苦涩、惆怅与欣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