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挑动今夏足下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59 北京现代商报

  

  经过来来回回的几场春雨,天气慢慢变得炎热起来。我们的双足再也忍不住寂寞,都争着出来透透气。逛过一圈商场之后,记者发现今年夏季的凉鞋多以系带式为主,透出了一种简约主义的风格。

  凉鞋,自然在夏日里要发挥其凉爽透气的功能,但是作为时尚潮流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款式的选择则是重中之重。虽然用料不多,但是极易透过一双鞋看出女性的品位与魅力。今季的凉鞋强调了一种“带”与“带”的组合。

  无论是拧、缠、绕,还是传统式的粘合,两三根带子的“缠绵”或者“独立”,再加上其他小细节的配搭,整双鞋流露出别样的风韵。比如,NINE WEST有一款很有女人味道的细高跟凉鞋,脚面前部靠近脚趾根附近一根宽约1cm的带子从左至右横粘在鞋的两侧,紧接着就是一个小的金色金属环连接着一个大的金属环服帖在脚面上,而脚踝两侧的小金属环通过把鞋后束住脚跟的带子和鞋前部的连接,完美地体现出了一种整体的流畅感与女人的庄重与典雅。

  简单的两根带子和几个金属环就把作为一位女性的幸福感与满足感全部展现了出来。对于经常出入高级酒会或者宴会的女性,这款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您是追求时尚的女性,穿上这款鞋更能体现出您的魅力与自信。

  相对地,JOY&PEACE有一款无跟凉拖,鞋面上两根带子被打了个结并套上了一个金属的小配件,呈“X”状粘在了鞋体上。这个结打得恰到好处,既体现了一种青春,又散发着某种活力,是一款非常适合出游的休闲凉鞋。

  另外,今年的夏鞋很多都在脚踝做起了文章。在鞋跟两侧引出了长长的带子以缠绕在脚踝上,少则两三圈多则四五圈,或者自己系上一个蝴蝶结,或者扣上鞋体配好的金属扣,一种粗犷之美尽在不言中。如果您小腿修长,那么这款凉鞋会让您的双足更加富有灵动感;

  如果您无法拥有一双修长的腿而又非常钟情于此类凉鞋,那么建议您可以选择高跟、带短(只需缠绕两三圈)的凉鞋,这样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关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