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有奖征文:北大、清华学子母亲访谈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8:47 新浪伊人风采

  她们,为了孩子成长,青春耗尽,

  她们,为了孩子成才,历经艰辛,

  她们,培养天才的同时也创造奇迹。

   新浪伊人风采与中国母亲网携手为广大学子征集北大、清华学子母亲访谈实录,为千百万母亲追问培育孩子健康成长的捷径。

需了解活动详情请进入>>

   用稿要求:

   1、作品采用一问一答访谈形式,强调感人的情节与细节,要求访谈内容对目标读者确有参照与启迪作用。访谈的问题应为普通母亲深有感触并常见。

   2、以特色个案为选择对象,要求对每一位学子母亲访谈是深层次的。全面的展示她们育子的艰辛,育子的故事、趣事、育子的经验,从而为天下的母亲提供培育孩子健康成长的成功经验,每篇访谈3万字左右。要求有学子学习时的生活照片及母亲与孩子的生活照。

   3、所选访谈对象既包括已在北大、清华读书的学子母亲,也包括毕业于北大、清华现已到国外大学如哈佛、剑桥深造的学子母亲,还要有已从北大、清华毕业走上岗位并已在事业上有所建树的学子母亲。

   欢迎您投稿,一旦您的作品入选,将支付稿酬1000至3000元稿酬,每位被采访的母亲将获得精美礼品。另外,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活动精美礼品(一千份)。

  5月10日至5月20日每晚23时,将有一位参加本次访谈活动的母亲,作客湖南电台交通频道,于您现场交流。

   本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归新浪网与中国母亲网所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