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阳光之城”--布里斯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57 新浪伊人风采

“阳光之城”--布里斯本

  "阳光之城"布里斯本天气清朗、空气新鲜、充满活力。作为澳大利亚唯一位于亚热带地区的州首府,它拥有大城市共有的那种激情,也拥有一份平和。这个好客的都市﹐像这里长年享有的阳光一样﹐热情如火﹗

  发掘市集生活

  布里斯本有众多周末市集,包括河边(Riverside)、南岸(South Bank)和佛特谷(Fortitude Valley)一带。皇后街商场亦是购物重点,此外还有很多郊区购物中心。

  发掘摩尔顿湾

  布里斯本的摩尔顿湾(Moreton Bay),提供了很多水上活动。你可租艇出海,发掘海里的珊瑚丛,沿小岛边沿一路探索,与枪鱼玩耍。这海滩是以白沙和露营之地而闻名的,亦是以往的监禁殖民地之一呢。

  在悠闲的布里斯本

  这里有啤酒花园和走廊,这令布里斯本成为最有个性的城市。这地长年温暖,本地人亦和善。城市内的节奏悠闲,但仍会找到很多活动。

  在河畔进餐

  布里斯本的美食会令你乐而忘返。这里有多种海鲜,让你可在河畔进餐,附近亦有现代化的餐厅,而在西区(West End)和唐人街更可尝到大都会美食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