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包罗万像的城市--黄金海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1:03 新浪伊人风采

包罗万像的城市--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一个包罗万有的城市,闪烁的、悠闲的,也是冒险及活跃的,而其70公里长的海滩更是它的魅力所在。

  主题公园首府

  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的主题公园首府,有二十一处观光点和旅游路线,带你到达主要公园。最罕见的澳大利亚海洋生物和动物都可在此欣赏得到。

  动感玩乐

  黄金海岸是个最佳玩乐之地,整年都有活动。主要节目包括“魔术百万赛马”和“本田印迪300”之旅(Magic Millions house races & Honda Indy 300)。另外,这里还有冲浪、马拉松赛、铁人赛等,每年都吸引大量人士观看,街上更是十分热闹。另一方面,“黄金海岸食品和美酒节”、每周末举行的美食节都给你很多聚会的机会,令你慢慢欣赏澳大利亚厨师的厨艺。

  购物天堂

  黄金海岸有3,500间店铺,一星期七天,每天开放!海边小店和大型购物中心都有时尚服装和小礼品,另外还有20个市集在海滩和内陆地,给你不断购物。

  家庭乐

  在堪培拉有很多适合儿童的观光点,如多个科学展览、新国家博物馆和儿童游乐点。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