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卷首语:换一种阳光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8:13 瑞丽女性网

  我喜欢5月里的阳光,温暖、明快、纯粹。在还不是十分炎热的时候,可以多拥有一些与阳光亲近的机会。例如这个悠长假期,你准备好什么样的旅行?即使不去远足,也别忘了每天带一份好心情,到户外走走看看,满眼的阳光风景,平时的你也许根本没时间留意,而此时却能关注它们存在的精彩。

  最漂亮的裙装,能让你踩着阳光起舞。20世纪60年代复古风格的裙子,更多地MIX甜蜜感,绚丽夺目的大花朵图案最能带来这个季节的快乐。适度的露肤也是惬意不过的美丽炫耀,漂亮曲线的小腿、柔美光洁的背部、纤细性感的手臂……能展露的都展露出来吧!别让阳光般的美丽与你擦肩而过。

  让肌肤爱上阳光,也要给肌肤足够的保护。无论阴晴与否,防晒的概念都要融入你的每一天。如果20岁前就开始精心呵护,那么25岁后你一定会有惊喜的发现。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日子里,打造一张水灵通透的BABYFACE,让芭比般的长睫毛在阳光下生动起来。

  春末夏初的季节变换,就像我们工作的周而复始,平日编辑部里总是忙忙碌碌的,工作像一个没有起点和终点的圆圈。然而,当漂亮女孩们努力制作出这个350多页厚的“漂亮宝贝”后,我发现她们阳光般的笑容比以往更加明媚灿烂。

  这正是我一直寻觅的。习以为常了现在的工作模式和生活状态,其实,这份燃烧的热情还可以多一些真实、新鲜和自然的发现,就像尝试过加了奶酪的比萨才发现它更加香甜;就像久居都市的我们看不够重重的远山,吃不够垂枝的果实,玩不够自然的风景……适时地变幻一下思路,感受工作与生活中的有滋有味。你占据了阳光,阳光也占据了你的生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