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体味自然之旅 > 正文
体味自然之旅——活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7:34 新浪伊人风采

  草原蓝天、奔马群羊;烤羊奶酒、篝火歌舞;蒙古长调、马头琴声……看不够的民俗风情,享不尽的塞外风光--这个夏天,蒙牛邀你共赴草原之约,体验最真切的自然感受,畅享最纯正的草原风情!

  活动说明:

  即日起至2004年7月30日止,购买"蒙牛"利乐包、利乐枕、百利包促销装产品一箱,可得兑奖卡一张,就有机会踏上自然之旅。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拿,行动快,机会多!

  中奖者本人凭兑奖卡、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到有兑奖处标志的指定地点兑奖。

  奖项设置

  撕开兑奖区,根据不同内文,兑换不同奖项。中奖率高达80%

  一等奖(10,000名) 草原三日游(价值2888.00元)

  二等奖(600,000名) 利乐包250MLx12高钙奶一箱(价值28.80元)

  三等奖(3,000,000名) 利乐包酸酸乳六连包(价值10.80元)

  四等奖(60,000,000名) 鲜奶干吃片一包(价值1.80元)

  活动申明

  1. 本公司不承担领取奖品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2. 兑奖卡须保持完整、清晰,不得伪造,违者必究。
  3.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消费者在指定兑奖点每人每天限兑5张兑奖卡。
  4. 如有意外情况,本公司有权以价值相等的奖项代替公布奖项。
  5. 兑奖截止日期:2004年7月30日17:00,逾期无效。
  6. 活动详情查询网址:www.mengniu.com.cn
  7. 活动咨询电话:800-8053333;
    当地咨询电话详见店内活动海报。
  8.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证处公证。
  9. 本公司员工、经销商、活动代理公司及其家属不得参与本次活动,以示公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